对邪恶要有足够的认识

海莲


【正见网2005年05月20日】

不久前,收到一位同修的电邮,对新加坡事件提出这样的疑问,“如果当时学员说对不起,赶紧走开,或是后来及时认错,后面不就没有这些麻烦了吗?新加坡的学员也不会面对这么大的压力了。”

我想有相当的一部分学员有这样的疑问,而且不仅是新加坡事件,在突发的其它事件上也有相同的疑问。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除了个人修炼外,就是讲真象,揭露邪恶与救度世人。在这个过程中,同时清除控制世人的邪恶因素,也就面临着能否对邪恶识别清楚的问题。

我们在人间修炼,接触的都是人身的社会环境,所以就需要辨别遇到的一件事情有没有邪恶或邪恶的因素在后面支撑,这对修炼人就非常重要。

如果仅仅是人本身,由于观念或不了解,对我们怎么样,那么我们可以忍让,可以耐心的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根本就不会在意,也不会为其带动的。

但是如果后面有邪恶或邪恶因素在作乱,那就要坚决的铲除邪恶。如果退缩,就是有辱使命,向邪恶低头,这是修炼的原则问题。当然要理性理智的去做,不搞偏激,但是在心中的认识是非常明确的,就是任何时候都不能向邪恶屈服,念是非常正的,非常坚定的。

那么如何判断是否有邪恶因素的干扰,每个人的理解不同,这是层次的差异。但是对大法弟子共同面临的大事件,要认识的方法也不难,就是看背后有没有中共的影子。

中共从开始迫害法轮功起,就成为了人间邪恶总核心的角色,所以一旦有中共在后面捣鬼,这就是明确的邪恶事件。这是作为未来宇宙的护法神在人间最纯净最明确的认知邪恶的一念,超越了人心和人的种种观念。

相反那些想用人心来对付,用政治来担心的想法,都是把简单纯净的符合法的思维用人的观念来搅和,就会有很多似是而非的说词。而一旦认识混淆,让邪恶钻了空子,间接的认可了邪恶的作法,就成了大法弟子证实法中的耻辱,也是关系到圆满的严重事情,比如写了保证书的,就一定要严正声明,洗清耻辱。其中的严肃性是由法决定的,而不是用人情事理来论断。

比如说,新加坡事件整个过程都是新加坡在看中共的脸色行事。新加坡政府对法轮功的态度的转变与北京同步。学员发真象光盘被警察骚扰事情发生一年以后警方才起诉,那时是新加坡高官要访北京前夕,被中共要求表忠心,于是就起诉学员。后来案子就拖着。有一阵子,闻风中共要给法轮功平反,新加坡也表现出对事件的淡薄,有不了了之的意思。“九评”与“退党潮”让中共陷入恐慌,新加坡李光耀正好要访问上海,案件审理被一拖再拖,李光耀要看中共的号令,终于在上海得到指示,严惩可以转移国内视线,新加坡的法官就变得不可理喻了。

新加坡事件实际是中共在操控,用来反击“九评”和“退党潮”,这样的邪恶的运作,作为大法弟子一定要清醒的认识,世人的反应也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应看到中共背后的真实邪恶目地,这根本就不是“对不起”层面上的事,是真正的正邪大战,同时也在救度新加坡民众。

再比如,纽约游行。为了了解“九评”在海外的影响,中共特别派调查组,来美国察看。纽约声援百万退党大游行前一天,新闻发布会的同一天,中共在联合国大楼外组织反日活动,分散西方注意力。西方媒体没有广泛报道“九评”与“退党潮”,这样人类社会的头等大事,西方保持沉默,是很不正常的,很大程度上是中共给西方政府和媒体施压,他们在中国都有利益可图。

哈佛大学的研究表明,中共对两个网站封锁最严,一个是“六四”,一个“九评”,这说明“九评”与相关的“退党潮”都是中共最怕的,所以它注入了许多力量在海外搞封锁,它在海外所有收买下的公开的或隐藏的网站,在这个问题上都一样,不提“九评”与 “退党潮”,就是说它直接下了指令,提到与当初镇压法轮功一样的高度了。一些中文大报连“退党潮”的高额付费广告都不登,可见中共怕死到极点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海外声援百万人退党,各方人士汇集,自由民主大游行,是中共十二分恐惧的,因为一旦西方媒体被突破,它就土崩瓦解了。可以想象,在这样的情势下,警察局突然态度蛮横的要取消民主大游行,不容任何商量余地口吻的背后是什么呢?可以看到这样的事实,对法轮功,中共知道它是永远无法消灭了,目前还可以维持对付。但是对“九评”与 “退党潮”,它就是被直接解体了,所以全力的拼老命的阻挡。

如此就很清楚了,邪恶在哪里,重点在哪里,大法弟子当然就在哪里,不能使邪恶得逞。破除邪恶,清理邪恶,这就是正法的形势所在,我们要打破已有的观念,看到邪恶挣扎的地方,就突破之。于是,一两天之内,大法弟子都动起来了,同国会、行政部门、警察局、司法部、媒体、市长讲真象,终于迫使警察局撤消了原决定,海外声援百万人退党,照常举行。这也决不是简单的一个游行的概念。

同样海外新唐人事件,也是中共用利益利诱欧卫,结果大法弟子讲真象,非但卫星没拿下来(还在谈判),大法弟子把背后的中共黑手曝光于天下。

每次正邪的较量,都是对中共邪灵的大清除,它的场就越来越弱,对人的控制也就越来越力不从心了,当然邪灵不会坐以待毙。

前不久在中国的反日游行与连宋访问大陆,也是这样的例子,这是中共利用民族主义,来转移“九评”带来的危机,为自己延气。不管其外表披什么作借口,什么历史真相,什么两岸和平,实质的都是要煽动起人们的情绪,包括搞保先运动,邪灵要借人气,再拜出个“假财神”。大法弟子一定不能用常人的思维来认识,要看到其本质。人类只有不在共产邪党的魔控之下,才能有真正意义上的人的正常行为。

所以对这些邪恶举动的背后,大法弟子是什么心态,有什么样的认识就极为重要。坚决不给邪恶任何市场,稳定清醒的大法弟子的整体认识,将极大的抑制住邪恶对常人社会的挑动。在这方面作为正法弟子一定是放下任何个人的什么好厌与取向,放下任何政党的、民族的、地域的人情心结,从宇宙正法的宏观视野来察看人间的一举一动,在这样的历史的特殊而特殊的转折关头,任何模糊不清的认识都将导致丧失灭除邪恶的天时良机,所以对正法弟子的要求就是很高。

属个人体会,请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03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