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车祸儿子安然无恙,感谢大法神威

莫斯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5月08日】

我修炼有半年了, 一次我全家开车去郊外别墅。车上大路后, 车好像有点怪,我踩油门,可速度怎么也提不起来,给人感觉好像有什么力量控制着似的。我把车停在了路边,想去趟商店。我儿子等不及了,自己开门跑到路中间。还没等我眨眼的功夫,他就被车撞了,撞击的力量把撞的车头飞出去了好几米远,然后摔在柏油路上。司机停了车就喊:“你要管好你孩子!” 我明白对我的考验开始了。儿子没有一点生命的迹象。我马上给他做人工呼吸。他开始恢复呼吸,但没有醒过来。我妻子过来了,我和她说:“注意自己的念头”。我们当时心里坚定的认为儿子一定会活过来的,一切都会好的。打开始我们就没埋怨那个司机,我们知道,这是儿子的业力造成的。

一会救护车开来了把儿子送到了医院。 我坐进驾驶室,让我惊奇的是,车的马力一下加了两倍, 轻而易举的速度就上来了。

医院给孩子做了X光片,没发现一个地方有骨折,检查了头部的伤势,竟然一点没事。不过状态看起来还是重。当时我们经济很困难,这时候我们周围出现一堆自愿帮助我们的人,帮着交了所有的医药费。过了9天,儿子醒了过来,而后转到了另外一家医院。我妻子整日的守在儿子床前。 24天后我自己回的家。儿子在开始较重的状态下这样快速的恢复过来在临床中是罕见的。我儿子床对面的那个同龄孩子是之前住院的,情况也轻,却还没出院。

我们经历的这次磨难之所以能走过来,完全感谢师父和大法修炼。 如果没有大法,事情就不会这样的结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