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法弟子称号的认识

海莲


【正见网2005年05月09日】

师尊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有这样一句话:“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责任就非常的大,这个称号的内涵太洪大。”

正法進程的本身就在不断的推進着我们对这个称号的理解和认识,反过来对“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称号的理解的深入,就更能使我们跟上正法進程,两者相辅相成。

每个同修都会称自己是大法弟子,既然是大法的弟子,大法中的一粒子,为什么我们还是感到不能跟上正法進程。一个人一动,他体内的一切都跟着在动,可是为什么会有跟不上正法進程的感觉呢,原因是什么?

原因就在于我们是把自己当做了大法弟子,实际上离大法弟子的称号还有距离,我们还在修,在缩小与大法弟子的称号距离,在证实法中不断同化这一称号。

就象一条大河奔流向海,河中的东西很多,都是被带动着向下游走,有的是沙,有的是石,有的是其它的物质,他们终会沉下去,即便是水,有的半路就停滞于什么湖泊了,只有奔流進海的水,才是找到了归宿,永不干涸。

未来无以记数的新宇宙中的生命中,又有多少是当初主佛人间亲授的大法弟子,他们造就于这个宇宙的根本大法,就是新宇宙中第一生命。大法弟子称号一定是被宇宙生命永远尊敬的无上荣耀的第一称号。我们返本归真的路,不就是修成这个称号吗?修成“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称号吗?

可是当我们把自己当做大法弟子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想到我们要成为这样的生命,而这样的生命又背负着怎么样的重大使命。

大法弟子的称号是修成的,是在跟上正法進程的证实法中同化而得的,决不是在家中,在自我的人的观念中“当”出来的。

为什么要在人间有大法弟子,除了个人的修炼圆满外,更大的使命是在人间救度众生,大法弟子要在各种复杂的人间环境中走出一条留给未来的路。

这就需要随着宇宙正法的進程,大法弟子在人间也呼应出相应的证实法的形势,这就需要真正同化了大法的符合大法弟子称号的那部分法粒子,凝成为一个整体,在人间创造证实法的辉煌。

可是如果大法弟子“当”的成分重,就不能形成强大的配合正法進程的人间的形势,很多方面就会被抑制而达不到正法的要求。

比如当前的退党潮,人数一直在每天两万人左右,远远达不到大法弟子带出人间洪势的情形,这方面国内大法弟子许多受到抑制。据了解很多还是在家中“当”着大法弟子,对正法的進程不太关心。带着很重的人的观念,还是在担心搞政治中纠缠,实际就是不能从党文化思维中摆脱出来,感受不到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怕心还是一个主要的障碍。有些人表现上还是积极的在家学法、炼功,满足于“当”个大法弟子,而对大法弟子称号意味着什么很麻木。

师尊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经文中,回答学员关于学员>]有做好,是否会影响整个的正法進程时说:“正法進程不会影响,大法弟子证实法这件事情会受影响,是会拖后腿。因为别的地方都清理干净了,而有些地方邪恶还在起作用,迫害结束不了,邪恶清除不了。你们知道现在人往下滑得越来越快啊,现在人的道德败坏得很可怕。再不截止啊,这个人真的是想要也不能要了。”

恶党这次引国民党去大?,让大陆民众又被欺骗一次,举国“爱国热情”高涨,事实上,被用来给恶党充电,企图延续恶党的寿命,这种延续,对迫害不能早日结束、人类道德下滑等都起重要作用。

台湾>]有直接的邪恶,台湾的修炼环境并非不严峻,其实,就是旧势力这样安排的“软”环境,但做不好,同样对延续邪恶会有作用……当然,本质上都是涉及修炼。修炼是严肃的,我们在协助结束迫害,但由于我们每一个人不去的心,都是在被旧势力钻空子,来延续迫害。

从这件事件上,看到了台湾修炼的环境和大陆迫害直接的关系,也看到了整体,对西方社会的讲真象>]有到位,西方主流社会对“九评”“退党潮”表现出的异常沉默,给延续迫害以借口。总之,大家都是一体的,任何地方的漏洞,最后一定会成为整体的漏洞,影响到证实大法。

千万年亿万年的等待,就为在这个历史时刻救度众生,完成使命,每个当着大法弟子的修炼人真得要对得起大法弟子的称号啊。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02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