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不祥之兆?

李秀萍


【正见网2005年05月07日】

近闻新加坡政府无理取缔两名热心公益的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于滨海公园向游客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并于2005年4月27日,分别判决黄才华和程吕金女士罚款24,000新元和20,000新元。笔者左思右想,无法理解新加坡政府为何取缔如此提升国家形象与道德良知的公益活动!

笔者游览世界多国,每每看见当地有各类救灾、爱心、征签运动时,心生感动:“多么高尚的国家!多么有爱心的国民!”

因为只有真正“以德为美”的国家,才会鼓励国民关怀他人、回馈社会,提倡人道无疆界,这样才称得上是泱泱大国!一个国家的地位,不在于它的领土大小,也不在其国民的外汇存底金额,而取决于它对于他人的付出与关怀。

是的,一个国家或元首受尊敬的程度在于其对他人的付出,而不是获得。这一点,由罗马教皇约翰・保碌二世过世后全球数百万人朝拜可知。梵蒂岗身为区区小国,既无实权又无军队,但是世界各国均渴望得到约翰・保碌二世的认同,实质原因就是约翰・保碌二世一生为世人无私的付出与关怀,受到全球广大民众的景仰,无论是否是天主教徒。

反言之,最令人瞧不起的国家,就是强调凡事只顾自己,不顾他人死活。以至其国民竟然围观少女被强暴而不报警施救,或者全村村民罔顾车祸重伤在路边痛苦呻吟的伤患,以至其痛苦挣扎数日后冻死路边。这样的国家,就算砸下再多的钱做外交,也买不到任何高尚国家的尊敬。

据悉,审理此案的新加坡法官在庭上扬言:“不管在中国是否有迫害,不管迫害是否存在,都是无关紧要的。你们去鱼尾狮展示法轮功资料,分发传单和VCD, 不管你们在那里讲的是否是真话,都是无关紧要的。只要你们在那里无准证集会,我们就要指控起诉你们。”

那么新加坡为何不发给法轮功学员集会许可证呢?一个国家里面缺乏热心公益的国民已是极大的悲哀与严重道德沦丧的指标,而一国政府居然还取缔国民志愿投身于公益事业,甚至刑囚这些忠义人士!根据过去中国历史上许多帝王滥杀贤良的下场推测,这可能就是新加坡的亡国前兆。

笔者曾经拜访新加坡,兼有新加坡好友,故对该国具有很深的感情。笔者衷心建议新加坡以史为鉴,把危机转为改正的机会,为新加坡未来着想,善待法轮功。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9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