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加坡的众生而哭泣

启明


【正见网2005年05月02日】

曾几何时,我也曾为新加坡清洁的卫生环境及花园城市的美景而感动,并且从一些新加坡朋友那里听到过为有一个贤明的政府和一个公正的司法制度而自豪所发出的赞语。当时与中国的共产独裁专制相比,我自己也有过同样的感叹。然而,当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女学员为说明在中国被迫害的真象而向新加坡警署寄送真象光碟被警方提控 ,并在初级法庭被强判坐牢时,隐藏在所谓“司法公正”美丽光环中的邪恶终于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堂堂正正的以自己的真实姓名向警方寄送真象光碟,堂堂正正的行使自己的言论与信仰自由,没有任何危害公共秩序及公众安全的行为,请问何罪之有 ?当控方律师强加在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八项罪状被辩方律师逐项推翻,没有任何有力的证据证明法轮功学员违法的情况下,初级法庭的女法官仍然强判她们有罪,这正应了中国的一句古话:“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更有甚者,法轮功学员程吕金是一位三个孩子的妈妈 ,最小的孩子年仅六个月 ,襁褓中的婴儿哇哇待哺,然而连带孩子坐牢的请求也被无理拒绝了。人生于世间,谁无父母兄弟?谁无妻子儿女?将心比心,恃强凌弱、迫害善良的可耻行径令人发指!!!

初级法庭的女法官冠冕堂皇地在法庭上说:“不管在中国是否有迫害,不管迫害是否存在,都是无关紧要的。你们去鱼尾狮展示法轮功资料,分发传单和VCD,不管你们在那里讲的是否是真话,都是无关紧要的。只要你们在那里无准证集会,我们就要指控起诉你们。”当时,我感到万分的悲伤和惊讶。作为一个法官,她应该知道自己的职责是匡扶正义,保护善良,对真善忍的迫害不是对人类正义与良知的践踏吗?法律难道不是为了维护正义而存在的吗?以任何理由对好人的残害都是在亵渎法律的尊严啊!

在2002年,当中国的大魔头江xx访问冰岛共和国时,由于冰岛政府听信了邪恶的谎言,曾经接受了中国方面的黑名单而拒绝法轮功学员入境。但即使在那样的状况下,仍然有许多良知未泯的冰岛人民公开在报纸上刊登大幅广告向法轮功学员道歉。然而,今天当两位善良的弱女子在新加坡无辜蒙冤被判入狱时,竟然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为受害者鸣不平,天理难容啊!

下笔至此,想到那些受媒体的歪曲报道而仍被谎言蒙蔽、不知道真象的新加坡民众,我深深的为他们的前途而担忧,悲伤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了,因为我知道留给世人明辨正邪的时间与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南亚大海啸一瞬间吞掉30万人命的教训使人记忆犹新,望新加坡政府好自为之。

新加坡的众生们,猛醒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