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搞政治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4月27日】

和同修交流,发现还是有些对大法弟子是否搞政治不清楚。国内同修有这种情况,国外也有。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

这样说来,如果人类社会中(或其他空间中)有一些势力在大法再三给其机会后,仍然执意要与大法为敌,并将众多生命带入万劫不复的下场,你说它是不是邪的?

邪党就是这个情况。

大法学员,大法弟子,一说起来都想同化大法,为什么这时连这最基本的衡量标准都不清楚了呢?

大穹之中,至微至洪,一切就在正法中被归正。邪党也不例外。这好比打扫院子,一走一过中,沙尘杂物就在笤帚下被清理掉了。为何一个小土块还要喋喋不休的抱怨说主人对它就是对它有仇、以为主人要强占它地盘呢?

如果人们能跳出邪党的党文化思维就会发现:邪党的被清理就是这样,正如那个土块一样。不是对它有仇,也不是有什么政治目地要“推翻”它。是邪党对大法的态度决定了它的被清除。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假设说有同修以“不参与政治”为由,认为邪党不应该被清除,那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显然,那就是纵容这种公开与大法为敌,毒害宇宙众生的势力继续存在下去。然而,能允许它進入正法后的大穹吗?想这样做的生命(无论是否学员)又在正法中为自己作出了什么样的选择呢?

“历史的将来,你们纯正的一切就是大穹成住不破的保证。”(《致纽约法会的贺词》)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的所做所为,是否真正做到了为大穹、为众生的永远负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