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善良

满仓


【正见网2005年04月28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5年了,觉得自己很善良。

上次在一个星期六,得到消息说:姜仁政夫妻将在星期一被从法兰克福遣送回国。我很想去法兰克福机场讲真象,但想到火车票太贵了。我想:在家发正念也一样。于是我就留在家里没去。后来知道他们被遣送回国后劳教三年。

今天,有同修打电话告诉说:英国有一个弟子将在今天下午被遣送回国。我决定打电话给我认识的人,可是一看我的手机不在座机区(我的手机信号不好),打手机会很贵。我想:他们也许都知道了吧,于是我自己一个人开始发正念。

不知为什么,我总是不能静下来,我想起了古代曾子的故事:有一次,曾子出去打柴,家里来了客人,他的母亲用牙咬自己的手指。曾子马上觉得心疼,赶忙回家,跪着问他母亲什么事,母亲说:“家里来了客人,我希望你能回来。”

我的眼泪不觉掉了下来:在街上看到不明真象的人,我心存慈悲;读到师父讲的释迦牟尼佛的故事,我会感慨万千。为什么在自己的同修最需要支持的时候,我没有切肤之痛,却总是考虑自己的利益呢?我的善良在哪里呢?

我不能自已,于是写出这段文字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5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