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清洗着我思想中邪党文化的毒素(上)

二读《九评》


【正见网2005年04月26日】

初次看《九评》,没有系统的看,觉得太长了,浪费时间,所以只是把《九评》电影看了一遍。虽然也震撼不小,但还只是从人这一层的理认识到了邪党的坏,邪党篡改历史,欺骗了我的一生,在谎言中活着,对欺世的谎言从没有怀疑过。未看《九评》之前,对从教科书中学到的历史知识从没有怀疑过,即使了解了“文革”、“六四”的真相,亲身经历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但对中国“革命史”却没有怀疑过,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闹革命,八年抗战,推翻蒋介石,建立新中国,这是铁的事实、不争的事实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不能否定的啊。看了《九评》,仿佛从恶梦中惊醒,对邪党本能的产生一种愤恨,跟人讲起邪党的罪恶行径,也是带着情绪,在党文化中反对邪党。其实,我能察觉到,对《九评》的一些内容我还有不能接受的,觉得有点片面,但我是大法弟子,用法衡量,我明白,这可能是因为在我的空间场和思想中,还存在着意识不到的邪灵流毒,甚至还有很多。我得敢面对自己,不承认那些抵触《九评》的思想是我,是我被党文化毒害得太深了,是我身上的邪党因素在抵触、在害怕。虽然如此,我也觉得自己不需要再看《九评》,不需要浪费那么多时间,觉得自己对邪党的本质认识得很清了。其实,现在我明白了,这还不够,关键是要全面清除自身的邪灵因素。而不重视学习《九评》,是很难更彻底的认清邪灵因素在自己身上的表现。看到网上体会,有同修说看了五遍,当初我还想,我没必要看那么多遍,看五遍才认清邪党本质,悟性也太不高了,你看,我看一遍就对邪党认清了。现在已明白,不想看《九评》,决不是表面上的怕耽误学法的问题;有的年纪大的同修说,我经历了邪党的多次运动,对邪党早看透了,我不用看《九评》,主要是年轻同修需要好好看一看……是谁障碍着我们不想看《九评》?年纪大,被党文化灌输的毒素更多,不是说表面上看透邪党解放后所干的坏事就是认清邪党了,不是这样的。我不用多说,生活在党文化中的每个大陆的大法弟子,你静下心来再去认真的读一读《九评》,读完后你再说、再谈你的体会……

所以我决定二看《九评》,静心的看,认真的看,其实第一次看,有一种任务感,大法弟子总得看一遍吧,最起码得知道《九评》大概写的是啥。说实话,不是发自内心要看,而这一次看,是真的想看,是用心去看的,开卷有益,真是不一样啊。

师父说:“这种变异文化是从小学、中学、成年,甚至从你记事开始,一路走过来全是在有目地灌输而形成的。也就是说,现在中国大陆的人全都是用邪党文化思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国大陆的人全都是用邪党文化的思维,就这么严重,我们不止要认清邪党的本质,更要从邪党的思维中走出来,这样才能彻底清除掉这个迫害大法的邪灵、清除我们自身的邪灵毒素,我们从一生下来就被沾染、甚至一直在毒素的喂养中长大,中毒太深了、太多了,我们大陆的学员真该重视啊!在我们的思维中,还意识不到的邪党毒素不知还有多少?我觉得,《九评》是党文化的克星,多读几遍《九评》,能很好的清除思想中党文化的污垢、清除维持邪灵的腐败物之场。在当前的正法進程中,清除自身邪党毒素,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必须要修的东西。

(一)

读着《九评》,想到去年有个外村人告发父亲,导致父亲被抓,侄儿当兵不成,同时祸及别人,众人奚落、嘲讽,家人埋怨、指责,差点闹得亲人反目、家庭分裂,家庭矛盾达到了几年来都没有过的顶峰。经历了一场家庭的暴风雨,使我对那个告发人有一种恨,曾想:能打听到他叫什么名最好,哥弟可能会狠狠的治他,或者哥弟会找人教训他,当父亲说到那个人的长相时,我还特别留意听。我想到了报复、想到了使用暴力。甚至想到那个人马上有恶报、快出现报应才好。

江XX迫害法轮功,我想到了使用暴力。

教育孩子,也有一种观念:不能一味宠着他,得让他有个怕劲儿。我们可以讲道理,孩子错了可以乐哈哈的打他、骂他,为什么非要有意制造一种恐怖呢?一些稍有身份的人对待下属也是,有意制造恐怖,好让下属有个怕劲儿……多少人不是这样想过吗:得让他们有个怕劲儿,不能让他们反了;对小孩也得让他有个怕劲儿,树立我家长的权威,管不了还行吗?不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是制造恐怖,这都是共产党暴力统治在不同阶层的表现啊。

这都是恶啊,我为什么总想用恶的一面呢?有时候虽然只是想一想,但修炼就是修心啊,那一念是魔性的大暴露,我不知道根子在哪儿,现在认真学习《九评共产党》,我初次认识到,这都是党文化“暴力”的邪灵因素。这跟邪党用血腥、暴力统治没有什么区别呀。

(二)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共产党用这种绝对荒诞的理念召唤追随者为共产主义献身(卖命),大肆宣传“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在一切电影、文学、小说中,大肆宣扬献身精神,从而迷惑了人的思想。受邪灵“献身=伟大”流毒的影响,有的大法弟子一谈护法就想到了为大法献身,觉得为大法献身无上的光荣,甚至自比“江姐”(邪党文化)。从而偏离了法,还认为是放下生死了,完全用人心、人的观念来认识法中讲的“放下生死”,从而给邪恶夺走我们珍贵的人体找到了最好的借口。关键是,不要被“献身=伟大”的邪灵因素干扰了。什么“热血沸腾”啊、“战斗豪情”啊、“激情”、“英雄壮举”、“光荣牺牲”……在邪党文化潜移默化的渗透中,我们被毒害得太深了。

(三)

中共的“与地斗”,表现在改造自然、破坏自然,导致中国自然生态的大破坏,海河、黄河断流,淮河、长江的污染,甘肃、青海、内蒙、新疆草原消失……滚滚黄沙扑向中原大地。黄河的三门峡水电站,导致2003年渭河50年不遇的洪灾。驻马店的多个水库,75年连环决堤,2小时内6万人丧生,死亡人数总计20余万。现在长江大坝、南水北调,中共还在与地斗。我想到了农民,为了多占一点土地,平沟、填坑、堵河、断路、毁路……比比皆是,这都是在共产党教育下学会的“与地斗”的表现。只要能为我所用、为满足我的私欲,改造自然,破坏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过去人讲拜天地,敬天地全神,现在的人居然为了私欲去毁坏生我养我的那方水、那块土,那必将遭到天地的惩罚、遭到自然的惩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的一切灾难都是自己找的、自己造的。自作自受,怨什么天、尤什么人啊。

一同修被邪恶以病业迫害,为方便行走锯掉门槛,就像师父讲的在河上拦坝是在杀那个生命,是一样的道理啊有人为了私欲,打穿房屋里墙,还有砸墙再安一道门……不都是在伤害那个生命吗?村干部倡议农户在住宅地上挖坑修沼气池,要比烧煤节省些,而修一个要挖去几车土,然后灌上猪尿猪粪,人为破坏住宅自然条件。这些不都是邪党教给的“与地斗”的不同表现吗?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