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故事: 电脑、水龙头与下水道

?曼哈顿讲真象小组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4月20日】

(一)

三月五号(周六)早晨,发完正念,炼完五套功法后,我习惯的开始启动电脑,电脑启动后,鼠标不动。重新启动电脑后没有图像显示,这好办,虽然我不懂电脑,不过小毛病已经学会处理了。拔掉电源十几分钟后重新插好再启动,荧光屏有了图像,很快就消失了,主机不工作了。我把所有接头拔下重新插好,再启动没有任何反应,我多次的重复着,都无济于事,黔驴技穷的我显得有些沮丧。

我来看看吧,随着声音,一个电脑专业者伸过来援助的手。我开心了,放心的去做其它事情。一个小时过去了,再次传来了援助者的声音,你的主机坏了。

我心里嘟囔着:我们被外星人搞的真惨,离开电脑就无所适从了。都怪我以前我发正念总是带着我空间场里的生命一起发。可是近一段时间我忘了带着它们发正念。我很懊丧,诚挚的向电脑陪着不是,都是我害了你们。于是我开始发正念。我说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忘了你们,不会忘了我空间场的任何生命,现在我们开始发正念。当我发完正念,奇迹出现了,我的电脑屏幕出现了“恢复”两个字。我惊喜的告诉大家,你们快来看,我的电脑恢复了。

 

(二)

电脑的恢复使我想起了二、三个月前的一个故事:两个老人家在给我们做晚饭的时候,厨房的水龙头突然停水。第二天早晨水还是没有。我们向房东报了维修。一个老人家对着水龙头说,你怎么能不给我们水喝呢?我们这些大法弟子是来救度众生的,你不给我们喝水是不对的。然后老人就开始发正念,正念还没发完,水龙头就流出了水。我们赶紧通知房东,我们已经有水了,不用维修了。房东虽然也是大法弟子,但是还是抑制不住惊奇带来的兴奋。

 

(三)

由于大家集体生活的缘故,我们浴室的下水道经常是半堵的,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不便。说来也怪,当我洗澡时,“他”时而通,时而不是很通。这引起我的注意:原来是我的修炼状态决定的,状态好时“他”就通, 不好时,“他”就不通,但是只要我同“他”沟通,“他”就会通。可是当其他人用时,“他”又不通了。

我默默的对“他”说,通了吧。我们这些正法弟子很辛苦,虽然是我们不注意造成的,可是我们真的没有时间找人维修。帮助我们也等于你们参加了正法。就这样我们的下水道畅通无阻了。

后语: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都知道要正念正行,我们也都知道四个整点的全球发正念。可是,究竟我们发正念在另外空间起的作用是什么?我们又似懂非懂。当立掌的作用发生了直观效果后,我们的惊喜从另一个侧面说明我们对发正念认识的不足,所以才导致重视的不够。其实发正念的作用也不仅仅在立掌的一刻。如果我们平时不注意正念正行,自己空间场的纯净度不够,在发正念的时候,同样不会达到好的效果。所以注意平时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和静心学法,遇事向内修都是我们正念作用的保证。让我们共同重温师父的《洪吟》:

 

去执

虽言修炼事
得去心中执
割舍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