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中共邪灵

大陆人


【正见网2005年04月20日】

在“大纪元郑重声明”的这幅足以警醒世人的油画下,我们去庆祝愈百万人退党洪潮,警钟齐鸣,让我们自己做一回自己的主,奏起这摧枯拉朽的当代绝唱:国际《告别中共邪灵宣言》!

朋友,到曼哈顿去:神说天要灭中共邪灵;
朋友,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圣经的画面正在兑现;
朋友,退党的人数马上就要突破百万:你还怎么能待在里说与你无关;
朋友,退党自保,争分夺秒!退团自救,争先恐后!

毛泽东告诉大家无神论,他自己却多次去找过北京牛街一带的六爻算卦高人王老先生问卦占卜;邓小平告诉别人相信暴力,但他的生命却是靠很多气功时维持着到最后一天;魔头江xx劝别人没有神存在,但他自己却在坏事干绝后在没人的时候抄《地藏经》。

小布什当年去北京访问,北京的所有媒体删去了布什在北京大学演说中所有关于神和上帝的字眼。北京领导人不让信神,随之带来的后果:那里的文化成了什么坏事都敢做。人无道德约束,无恶不作,无法无天,自以为无人管得了。

他们的外强中干仅仅从自己不敢对《九评》反驳和评论一个字就足以展示恶人在神面前的心虚。再狂妄、再歹毒的黑帮独裁政权也是邪不压正啊。在他们邪恶强权绑票了中华儿女80多年的今天,在退党潮马上就要突破百万的今天,没有什么更能说明共产党的摇摇欲坠,朝不保夕了。

良心未泯的中国人,想要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国人,仁义礼智信之心尚存的中国人,走出来吧,到曼哈顿去,加入到拯救中华民族摆脱外来“共产幽灵”附体的人流中去,驱除西来幽灵--中共邪灵,斩断红色赤龙的血脉--我们的无知盲从,逃出印记锁定--入党入团入党的誓词,还我中华本来面目--敬神知天命,五谷丰登,丰衣足食。没有中共邪灵,没有谎言没有暴力,人民当自己的家做自己的主。

中国大陆和海外的商人们:走出来吧,加速三退,4月23号到曼哈顿去!不差这一两天,中华民族驱逐了谎言和暴力,杀人和诛心的文化,您的生意只会比中共邪灵统治的那独裁年代更好!你们熟喑东西方生意场,進出自如。有无中共邪灵,生意如何好!你们心知肚明。没有骗子,没有假冒产品,没有恐吓和暴力威胁的生意,哪一个不是和气发财,财源茂盛。

中国大陆和海外学者学生们:看看圣经预示的画面,红色赤龙7头10足,用你们的才智稍加钻研,你就能立即清醒,那画面勾勒的正是你55年在它执政下亲身经历的假恶凶。走出来吧,到曼哈顿去,加速三退,不再给自欺欺人的无神论者丝毫喘息的空间和滋养的土壤。“国家兴亡 匹夫有责”-此乃中国知识分子的立身之本。为了正义和道德良知不为五斗米折腰-其也正是共产外来幽灵55年统治中华大地所极力打压的,竭尽全力变异的。结束55年来中国知识分子跪着的文化吧!跪久了,出来站会儿!

中国大陆和海外的母亲们:为了下一代和未来的社会道德归入正常的传统教化,走出来吧,加速三退,即便你不能赶上23号大游行,你也要教育后代远离红色赤龙,那是附体在人类的魔王。中华民族的传统仁义礼智信被它吞噬的奄奄一息。告诉儿女一个古老的东方文化,那是孕育我大唐盛世的文化,那是我农业发达的宋朝文化,那是繁衍了无数的类似《西游记》传说的文化--半神文化,即从古到今,从皇帝到子民都敬神知天命的文化。

别了!自欺欺人的文化--中共邪灵的文化。别了!连中共邪灵的高级领导人在内没有一个人相信的文化--暴力+血腥的文化。别了!自己都不信还要绑架别人相信,勒索他人供养的文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