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南北有哪些世界

三花(台湾)


【正见网2005年04月11日】

三姐妹从96年随着母亲得法,最小的今年9岁,最大的今年小学五年级,一开始也是随着妈妈2、3个字或4、5个字一组跟着学法,之后,2002年在妈妈的带领下发正念除恶,也慢慢对大法有比较深的认识与体悟。

一天三姐妹一起谈谈交换她们各自在天上的情况,常常是三个人一起到不同的天国世界玩,也互相到对方“家”里做客。有一次三个人提到大法弟子在人世间修炼或开法会时对应到天国的情况――

有东西南北的世界,东边是布世界和宝石世界,南边是彩虹世界和法轮世界,北边是云世界和莲花世界,西边是玻璃世界和花纹世界,层次顺序先是花纹世界,玻璃世界,云世界,莲花世界,宝石世界,布世界,彩虹世界和法轮世界,大部分刚得法的大法弟子是在花纹世界。东南西北的中间都有高高的大山,可以超过云,可以到很高层次的境界去。师父在上面休息的时候,都会发出一道闪光。

东南西北都是一样高,正中央就是一座大山,山脚下很低很低的地方是旧势力的位置,三界就更低了,低的快要看不见,我们直接飞,因为只要在东南西北要去各个地方,都会长出翅膀,只要一出家门,就会生长翅膀,就可以飞上天。

每次师父讲法,大家都高高兴兴的穿着整齐像是参加宴会一样的慎重,会场上有许多各式各样的小鸟飞来飞去,这些鸟就是功能的表现形式。小小孩有很好玩的游乐园可以玩就不会吵到大人听法。法会结束还招待大餐,都是素的,没有葱姜蒜,都很好吃,餐厅就像世间古代建筑,屋顶是草盖的,桌子像吃日本料理的店那样。

每个世界都有九个螺旋圈圈,修的好可以上一层圈圈,有的人提升的很快一下就好几圈,然后到最后一圈时就准备進入下一个世界从头修,一直修到圆满时,就会在中间自己长出一座高高尖尖的山围绕着师尊高高大大的山,现在是密密麻麻的很多很多高高尖尖的山都连在一起,快要成一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