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广告录像)



【正见网2005年04月03日】

广告录像:MPEG 文件下载(7,701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提供了科学界、医学界、文化界、与修炼界一个互动与交换观念的机会,扮演著文化、物质与精神之间桥梁的角色;期盼能在理性、开放与无私的研讨下,共同探知宇宙、人体的奥秘,为未来人留下一个思索的方向。


大会主题

➢ 万物有灵
此主题包括物质与精神的关联、人体的身心灵互动、元神离体的探讨、轮回经验、催眠与意识、整体性医学等。

➢ 道德、文化与物质
此主题探讨道德、文化与物质间的关联性,例如音乐、修炼、艺术或道德对人体健康的相关研究。中医之精髓的探讨亦是本主题的重点。

➢ 宇宙时空
此主题探讨宇宙时空与人类的关系,涵盖对史前文明、进化论的检视,能量场与人的互动,预言的研究,天灾的起源与防范,以及多维时空的探讨等。

重要日期

摘要投稿于4月15日截止,限500字以内,需含中英文标题(内容可选用中文或英文),以及每一位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与职称。通讯作者请附上联络电话、电子邮件住址及通信地址。投稿经论文审查委员会通过后,排入议程,并通知通讯作者。完整论文,需于5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寄至:[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