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在即 退党才是上策

莲琪


【正见网2005年03月30日】

在多数人还在认为中国十分强大、经济前景仍然看好的时刻,台湾的专家们却于上周在台湾大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讨会,探讨着“天灭中共”的主题。

首先由胡乃文医师从中医的角度讲“把脉中共:红朝气数尽!”分析中共对于中国文化与人心道德的破坏程度,以及目前数十万人的退党现象,看出中共已经失血过多,就如同是无根、失血、各种败象的死脉现象,因此非崩溃不可了。

第二位演讲的施学兢先生则由东西方预言的部份讲:“预言中共:晨鸡鸣,中共亡!”由北宋邵雍的《梅花诗》与诸葛亮《马前课》看到中共的兴起是早已注定的天数,而今年的鸡年在预言中也预测到是中共注定将走向灭亡的年。另外,西方的诺查丹玛斯所预言的《诸世纪》与圣经《启示录》则详细的描述着中国共产党是个极不祥的生命,甚至把许多人盖上印记,最后中共不但将灭亡,连盖上兽印记的人也要一起下地狱受尽无限的苦。不过圣经《启示录》也记载着:没有兽印记的人将有得道返回本性的机会。

第三位吴政翰先生则由中国近期的天灾气候变化探讨着“拆穿中共:生态异变,天警世人!”由他发表的中国气候现象中,可以看到中共的革命运动之前都有大洪灾的警世,而且在历次斗争运动下更有许多天然灾害伴随。而近年所发生的灾害,如沙尘暴、旱灾、煌灾、红潮……等更是逐年上升,其危害程度之巨,连在地球另一边的美国都测量出也是同步遭受其害。而这些现象完全的应证了中国古代强调的“天人合一”,也呈现出中国在共产党的统治下,生态环境的恶化已接近无法生存的境地。

最后一位演讲的罗郁堂先生则由企业管理的角度谈:“审判中共:善恶必报,暴政必亡!”由于中国近年希望从经济开放的角度发展国家的建设,所以在资讯传播方面也必须有更大限度的开放。然而在共产党的本质是镇压、武力控制与干涉,故资讯是不被允许开放的。因此在开放资讯与控制的对立下,有如沸腾的高压锅一般,人民的暴动将与日俱增。根据他们在系统动力学的推演下发现最近的《九评共产党》一书所引发的退党效应将如滚雪球般的在某一时刻形成巨大变化。而且中国的社会结构与经济虽然表面上一直在成长,但人民的暴动现象也将使社会与经济结构在近期发生巨大逆转或崩溃。

主持人许凯雄先生也提出许多与台商沟通的实际经验,说明中国共产党为了吸引商人投资而不顾人民与土地的各种利益,甚至在商人投资后利用各种手段吞噬一切。因此目前在中国的官吏腐败、盗贼峰起、财政溃决…等各种崩溃前的徵兆,需要每一个知道真相的人广为告知大众,才能让社会上有更多的人能及时告别中共而自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