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小松鼠的命运

紫星


【正见网2005年03月28日】

去年,我刚踏上美国的国土,第一个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小松鼠。院子里,公园里,马路边,到处都可以看到,可爱的小松鼠跳来跳去,看到人也不陌生,有时还盯着人看,有时还摆摆松软软的尾巴一跳一跳,跳走了。看着小松鼠在美美的吃着玉米、豆豆,看着小松鼠又快活,又自由自在的样子,我真的为它而高兴。

美国的小松鼠,深深的留在我的脑海中。我打开我的箱子,看着我从国内带来的,自己用珠珠串的小松鼠,自我欣赏起来,“看!我用珠珠串的小松鼠和美国真的小松鼠还挺象哩!”这就是我和小松鼠的“缘份”。看着小松鼠,我不由自主的联想到小松鼠的命运。

在中国,在共产邪灵的专政下,人心变坏,道德变坏。过去,我就听说过,广东一带,在酒宴的桌子底下是欢蹦乱跳的猴子,酒桌上的人残忍的,用锤子重重敲开猴子的脑袋,吃着猴脑,喝酒猜拳,享受着“人间天堂”的美味。在福建,有的地区就是吃“老鼠”,家鼠也好,田鼠也好,老鼠剥了皮,晒干了,成了平民百姓饭桌上的“美味佳肴。”还有,富翁,富豪们吃腻了江、河、湖、海里的鱼,别出心裁的要吃金鱼缸里的观赏鱼。当时,我们听起来,都觉得很恶心,很残忍,很野蛮,人怎么会这样呢?真的不明白。

看了《九评共产党》,才知道,比起人吃动物来说,更恶心,更残忍,更野蛮的是:在大饥荒中“人吃人”,“人肉筵席”的事件。“活着的人不但把死去的人割了,煮了,吃掉,还将外面来逃荒的人,乃至自己的孩子杀了吃掉。” 看了《九评共产党》中揭露出的一件又一件血淋淋的,残无人道的“人吃人”,“人肉筵席”的事件,我们确实感到震惊,感到气愤!这种现象只有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才会出现。共产邪灵的毒素,使人类社会发生了变态,使人类成了变异的人类。共产党的历史不仅是人杀人的历史,而且是人吃人的历史。

我对着小松鼠,深情的说:“小松鼠,你知道吗?在美国,你能这样快快活活的生活,多么幸运啊!你要是在中国,你早就成人们宴会上的'山珍海味','美味佳肴'了。你要知道,你在两个不同的国度,你就有着两种不同的命运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