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党来比毒药,从此断了灾与难

─老歌填新词
赵明月


【正见网2005年03月25日】

我把党来比毒药,
母亲给了我的身,
共党却来害我命,
害了我命,害中国,
完全不把人当人。
亿万人民齐努力,
扔了毒药获新生,
从此断了灾与难。

(注:扔了毒药:指通过大纪元网站发表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共产党员这唯一途径)

本人向来视中共为粪土,自认为与中共没有任何关系。没想到自己还是低估了中共阴险狡诈的嘴脸。

近来不知怎么搞的,歌曲“我把党来比母亲”的旋律经常总是出现在我的脑中,弄得我浑身不自在。说实在的,我这人生来五音不全,从未完整唱全过一首歌。每当我唱歌时,别人总觉得很好笑。我女f鹤苁茄谧烨孕Γ晃颐妹煤芴拱椎馗?宜担?敖悖?慊故潜鸪?税桑?梦依闯??闾?伞!?只有我先生不是太反对,倒不是因为爱我,将我的缺点一块儿全盘接受,而是他的音乐细胞比我还要差劲。就这样一个乐感很差的人,竟然在头脑中不断出现“我把党来比母亲”的旋律,可见共党多年宣传教育的毒害的力量是如此之大。它已经从各个方面渗透到人的潜意识中去,人们在不知不觉中早已接受了它的观念,还浑然不觉,甚至认为那些都是自己的想法。即使知道有些想法是不对的,它都会自己往外翻,就像这歌的旋律一样。

真是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原来我离那粪土共产党还是那么近。为此写了这个新词,每当那个旋律再出现时,用我的新词填進去。本来歌的旋律是优美的,现在有了新词,我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