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认清”是关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3月22日】

现在同修们都感觉到清除共产邪灵对世人的毒害,使中国大陆的世人得救的必要性,也在积极寻求最有效的讲清真象的方法,对此结合自己的教训也想谈谈自己的认识,旨在交流,共同提高。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 大法弟子整体的“认清”是关键

师父在《新年问候》中明示弟子:“我们没有参与政治,我们没有与人类的这个真正邪教对着干,更不会要人类的什么政权。迫害中必须认清我们是在救度被党文化迷惑了的世人,因为这部分人对这个邪教相信到了连真象都不听了;同时也是叫在这方面不清醒的学员认清其邪恶的本质,这也是必须放下的人心与证实法中必须走的一步。不要用人的观念来衡量正法与大法弟子的修炼形式,不要总是用人心加长你们提高认识的过程。你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每一个执著都是障碍。”

师父的这段讲法我在背的过程中感到字字千钧,在《新年问候》中师父用了三次“认清”一词,师父的殷殷希望也在其中,同修们,我们是否按师父的明示“认清”了迫害与邪恶的真面目;是否“认清”了我们所做的是在救度被党文化迷惑了的世人,是否“认清”了“其邪恶的本质”,我体会这是我们能否完成现阶段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使更多世人抹去兽记得到救度的关键,因为我们都明白世间的事情,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大法弟子清醒了,世人才会清醒,大法弟子整体的提高会带领世人走出邪灵的控制,会助师推進正法的進程。

现在有的同修还不重视看《九评》,特别是一些经历过政治运动的老年同修,认为对邪党的真面目已经认识的很清楚了,不看《九评》也知道个大概了,其实这是被共产邪灵和党文化的毒害之深切,广泛认识不足。

我在看《九评》的过程中,也经历了一个正邪较量的过程,看的较晚,但反应很强烈,看一评就开始发烧、昏沉沉,身体乏力、疲惫,流鼻涕等持续了近一周。那时我看的很慢,但很仔细,看到后几评时,认识到了《九评》的高度,一个超越我的想象的高度,再学习师父的《不是搞政治》、《新年问候》、《向世间转轮》等经文,我不同程度的透视共产党的邪恶,透视党文化的毒害,在我的言行、思想、举止方面的反映,共产党的“伟光正”在我身上的体现等等,我找到了怕心的根源,也深深的体会到大法弟子“认清”的细微与清除的紧要。如果我们“走在神的路上的人”都不能认清,又如何去为世人开创一片晴朗的天地,师父说:“不要总是用人心加长你们提高认识的过程。”尽管如此,在讲邪党真面目的过程中,我仍然看到了自己暴露出来的争斗心、显示心、欢喜心、妒嫉心不可一世,语言刻薄、尖锐,不顾及世人感受等党文化的影子,这些心的“恶、斗”与大法的“善、忍”是违背的,我知道彻底清除邪灵是需要认真对待和用心修炼的。我认识到大法弟子的心都对了,世人的心也会在听真象中都对了。

二、 重视正念铲除共产邪灵的一切因素

我想这关键是我们的“正念”正不正,这里说两件小事,来对照一下“正念”是否纯正。

1、我地区大法小弟子声明退队后,我们集体学法中讨论如何对待戴红领巾的问题,有同修说应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有同修说心里否定就行了,不在于形式,也有同修认为不戴红领巾,小弟子们面临扣分、罚款(因为大陆的小学校把戴红领巾规定成每天检查学生的一个标准),也不是个办法,很为难。

在交流中,我们认识到这些认识都不是真正的正念,真正的正念应该是全盘否定它,也就是从思想上我们认清逼迫孩子们戴红领巾是邪灵的控制和使它赖以生存下去的需要,是在毒害无辜的孩子们,这种规定就应该坚决取缔。关键是大法弟子是否相信自己的正念可以将这些邪恶的规定彻底的瓦解,最后我们定下来将每天的发正念中增加这一念“彻底清除邪灵利用少先队对学生的一切毒害因素,取消戴红领巾的检查制度。”我们坚信这一定能成功。

由此我们也悟到了共青团对中学生、大学生、共产党的“保先”运动等等在邪灵操控下的对世人的毒害活动,在我们的正念中就应坚持予以否定,决不允许其继续存在,这对我们正信与正念是否也是一个考验,对我们彻底脱离人也是一个挑战。

2、我们地区的共产党“保先”运动没有太大动静,我们也悟到这与我们地区从《明慧周刊》第一次刊出揭露共产邪灵的文章,我们就开始发正念铲除邪灵有关。在集体学法交流中,我们很重视发正念。可见,大法弟子的主动而强大的正念是世人免遭继续毒害和得救的一个重要保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