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正念威力强大

余世琴


【正见网2005年03月20日】

我是一位教师于99年有幸得法,然刚学法不久,就在铺天盖地的舆论谎言下停了下来,对大法将信将疑。就在我徘徊不定找不到回家的路时,是师父慈悲不愿落下一个弟子。在 2004年秋天,同修把师父的新经文又送到我手中,我顿有迷失太久之感,我知道应该赶快随师父回归自己的家了。于是我与同修互相鼓励共同精进,认真学法。我的同修环境比我苦,他的丈夫是党员并是校长,因受牵连,被免去职务,所以现在怕心特重,时不时凶这位同修。同修很是苦恼,认为自己饭都端到床前,对他百依百顺为何会如此呢?是去自己的执著心吗?当我看过“9评”之后我恍然大悟,当即与同修找原因,认为他丈夫受邪灵控制。我们在发正念时加上了: 铲除“共产邪灵”,结果一天后这位同修的丈夫说话和气多了,人也改变了 。我悟出是正念的威力。

还有一次我在办公室批改作业,忽然十几位教师口出污言秽语且议论起大法来,其中有几位是共产党党员,他们都视大法为迷信。以前我和同修多次向他们讲真相,但他们还是看重物质利益,他们抵触大法,我听到心里真不好过。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话:“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我立即发出正念:我是大法的一粒子,要坚定的维护法,不能让邪灵来亵渎大法,请师尊加持弟子功能,铲除邪恶,停……。简直神极了,他们那么有劲的谈论势头忽然间转变了话题,那位女党员更是可笑,她污蔑大法的话只说了一半就停下了。我更加坚信大法的威严也明白了师父为什么要弟子们多学法,无论怎么忙都不能不学法的法理。只有把自己真正的溶入法中才能真正做到“助师世间行”兑现史前洪誓大愿。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体会,有欠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