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理解预言

林风


【正见网2005年04月02日】

在圣经《启示录》中还有一些事并没有发生,或者说根本再不会发生,由此迷惑了宗教中的人,使他们在这个历史重大关头视而不见,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真正能揭开这些未解之秘的只有正法修炼者,现在把一些真象揭示出来,留给未来。

1.觉者被安排钉在十字架上

“我要使我那两个见证人、穿着毛衣、传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他们就是那两棵橄榄树、两个灯台、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这二人有权柄、在他们传道的日子叫天闭塞不下雨,又有权柄、叫水变为血,并且能随时随意用各样的灾殃攻击世界。 他们作完见证的时候、那从无底坑里上来的兽、必与他们交战、并且得胜、把他们杀了。

他们的尸首就倒在大城里的街上。这城按着灵意叫所多玛、又叫埃及、就是他们的主钉十字架之处。 从各民各族各方各国中、有人观看他们的尸首三天半、又不许把尸首放在坟墓里。住在地上的人、就为他们欢喜快乐、互相馈送礼物,因这两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过了这三天半、有生气从神那里进入他们里面、他们就站起来、看见他们的人甚是害怕。两位先知听见有大声音从天上来、对他们说、上到这里来。他们就驾着云上了天。他们的仇敌也看见了。正在那时候、地大震动、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余的都恐惧、归荣耀给天上的神。( 11:4-11: 13)”

五年前,当开始镇压法轮功时,那种黑云压顶的天塌之势,邪灵中共与那个兽的那种不择手段,甚至派杀手暗杀法轮功创始人的猖狂,与上述的预言非常吻合,但这其实是旧势力的过去的那种安排,它们原先是要这次正法象过去的宗教一样的对待,把他们(先知)杀了,变异的观念让旧势力认为度人的觉者都得象耶稣一样被钉在十字架上才行,这在师父的讲法中也提到过。

2.赤龙的预先结局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他捉住那龙、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旦、把他捆绑一千年、扔在无底坑里、将无底坑关闭、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国、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后必须暂时释放他。(20:1-20:3)”“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20:7-20:8)”

这又是旧势力的预先安排,过去相生相克的理是绝对的,赤龙干了再多的坏事,也仅仅只是惩罚一千年,过后再放出来为祸世间,因为旧势力认为修成神必须得经过严峻的考验,负的生命就成了其中不可缺少得角色,但是这次正法是宇宙中前所未有的,任何邪恶生命干扰了正法都将被统统淘汰,故赤龙的下场绝对不会只是“被捆绑一千年”,而是下无生之门。

3.《启示录》中“坐宝座的”与“羔羊”

“坐宝座的”与“羔羊” 在《启示录》中的出现,从头至尾,是这样描写的:

“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4:11)”这是那位“坐宝座的”。

“我又看见、且听见、宝座与活物并长老的周围、有许多天使的声音,他们的数目有千千万万,大声说、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5:11 - 5:13)”这是讲的羔羊所得到的荣耀。

当羔羊带领着他的信徒彻底打败了魔鬼(也叫撒旦)后,天地更新,这时候“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他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21:5 -21:6)”

更新天地的不是流血的羔羊,即不是下世度人的觉者,而是那个“坐宝座”的,当然羔羊的结局也非比寻常:“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 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样或作回〕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 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事奉他。(22:1 -22:3)”

如果是宗教中的人,不知道这次正法是史无前例的,所以绝对看不到里边的内涵,因为预言讲的也是过去旧势力安排,那么也就不会明白为什么既有“坐宝座的”又有“羔羊”。因为旧势力认为是他们在正法,所以更新天地后,他仍是“坐宝座的”,并且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这都是旧势力的如意算盘,但是这个结局是不会出现的,不久的将来就会证明这一点,只有羔羊才是至高无上的。

2005年3月12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