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虚构的故事

王一峰


【正见网2005年03月17日】

老子说:强梁者不得其死,即强盗流氓这类东西是不得好死与善终的。中共在《九评》精神原子弹的摧枯拉朽之际,抛出了行尸走肉的“保先”,扶鸾招魂,装神弄鬼不成气候,百般无赖之中,抛出了一个中看不中用的“反分裂国家法”,恶声恶气的在国际社会再次露出了流氓的嘴脸,其实这是赌徒输光了时的一种典型的表现,光着膀子,红着眼睛,一手拿着空空的酒瓶,一手拿着一颗土制炸弹,浑身污秽,面对满屋子衣冠整洁、文明优雅的人们嚎叫:不听我的,我就要与你们同归于尽!

如果不了解这个赌徒,还真会被他吓得一懵,自私者会尽快离开,胆小的或许还会上前又是吹又是拍的安慰,当众粉饰流氓,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更有那助纣为虐者上去又开支票又给钱,看中了流氓的胆大妄为,与之同流合污以便能分到一杯残羹。这时屋里有一位少年英雄,身怀绝技,只要对着流氓的要穴一点,那流氓就会立即倒地,但众人有眼无珠,虽然看到了少年只要用眼瞪着流氓,那如电的神目,便会让流氓心虚得不敢抬头。

屋里的人们喋喋不休开始了讨论,有的认为流氓虽然是流氓,但只要满足了他,以后日子就会太平,也有人出来揭发流氓在家里搞得天怒人怨,众叛亲离,应该赶快把流氓绳之以法,解救被流氓欺凌下的人们,此话一出,立即有人反驳,还是让流氓保持现状吧,我的工厂、我的生意在那村子全靠有着流氓的霸道在那里赚钱,流氓在他自己的村子爱干啥干啥,愿意欺侮谁欺侮谁,与我们外人有啥关系,我们只管我们是否赚钱。

屋子里还有一群大佬,他们既有实力又有能力,所以他们认为他们在主宰着这个世界,但是在大难来时,他们首先考虑的是维护自己的利益,当然也还要保持上流社会的好名声,在不受谴责的同时还希望尽量的从流氓那儿不露痕迹的捞一些好处,大佬们虽然知道流氓的名声不好,但各有各的算盘,所以在过去,流氓就看中了这一点,在他们中间玩儿着平衡,大佬们却在利益的诱惑下,与流氓暗通款曲,甚至争风吃醋,流氓也就乘机坐大了,名声不好,但大家都与流氓往来,也就久而不觉其耻了,甚至为了多分到利益,不惜为流氓大开舞会,把流氓请到自己的家里,让自己的妻子儿女作陪。

二、三十年前,流氓为了能混下去,遂经打造后改头换面,一改表面打打杀杀的土气,在众人面前穿起了西装,留起了油亮的分头,频频招摇,竟然骗过了人们的眼睛,以为老流氓要重新做人了,但那只是流氓耍了一个花招,取得了出入上流社会的门票,以便更好的行骗。

虽然名声有所改观,但流氓也有流氓的麻烦,要维持流氓与生俱来的那种不劳而获却又要吃喝嫖赌的生活水准,光靠盘剥榨取村子里的人绝对维持不久,所以流氓就打算在村子搞个红灯区,把外面大佬们的钱都骗过来,当然对外不能叫红灯区,就叫“生钱沙龙”好了。

“生钱沙龙”一开,果然生意兴隆,大佬们的钱都在往那儿仍,反正钱又不是大佬自己的,是大佬村子的百姓积的资,去“沙龙”管理那些钱财的人都是打工仔,旱涝保收,而流氓的红灯区生活实在是刺激,令人乐不思蜀,错把他乡当故乡,所以报回去的都是好消息,投资是长期的,我们要有眼光,那村子的人口多的不行,巨大的消费市场,时机一到,财源滚滚, 60年代投资日本村的人都发了大财,今天的机会更是一梦难求。为了让更多的人上当,流氓也加紧在各地走动,摇唇鼓舌,钱向水一般流到了流氓的红灯区,流氓更加得意了,原来只有我村子里的人是我的人质,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快成我的人质了,到时候我要咋样咋样,想咋样咋样,我是流氓我怕谁?果然,许多从大佬们的故乡去的人都入了乡随了俗,说起话来跟流氓的腔调一模一样,甚至说,在“生钱沙龙”就得按那儿的规矩办事。

流氓看似有钱了,出入世界时都有大佬们捧场,但那只是流氓的风光,流氓欺占村子有五十多年了,给村民带来了无尽的灾难,流氓靠着邪恶而又残忍的手段让村民害怕他、适应他、无可奈何,甚至经过流氓的洗脑有些村民以为没有了流氓全村的人都会活不下去。

但在五年前发生了一件令流氓心惊胆颤的事儿,村子里出了少年一家人,那家人不与流氓为伍,拒绝流氓的行径,这令流氓坐卧不安,因为这流氓霸占村子的几十年中,没有一个人敢对流氓说“不”字,这令流氓非常的震惊,毫不犹豫要除掉他们,流氓不择手段地使出了一切看家本领:打、杀、关、管、造谣、诬陷等等,均不奏效,少年一家没有屈服,就把流氓的老底都揭了出来,那些大佬家乡的人民都知道了,非常气愤,而大佬们的反应就复杂多了,虽然他们都知道流氓村发生的这么一件事,但因为利益上的千丝万缕的关系,有的大佬经不住流氓利益的诱惑,就在利用着这事儿与流氓耍手段,以此为条件,向流氓讨价还价,从中捞取好处。

这流氓在对付少年一家上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大方得很,只要不谴责流氓,什么高价都可以出。因为流氓太清楚了,这少年一家是流氓有史以来遇到的真正的克星,只要村子里、外的人知道了流氓这几十年行恶的真象,流氓村的人都会觉醒,流氓就再也没有市场了,那就彻底玩完,但是真象就象纸一样包不住火,所以也就发生了开始的那一幕,流氓声东击西的使了个手段,作出了最后一拼:要世界与之同归于尽。

其实这是因为流氓已是强弩之末,为了对付少年一家,流氓是拼出了老底,红灯区的再红火也顶不住流氓那天生的挥霍与堕落,流氓穿上了西装仍是流氓坯子,是流氓迟早就要现出流氓的本性。流氓几十年的罪恶已是恶贯满盈,老天看在眼里,早已安排了灭流氓的这一天,只是在最后还要让流氓表演完后,在这一过程中看看这世上还有多少义人,到时好人升天,坏人下地狱,行不义的、趁人之危的、助纣为虐的都得偿还欠下的债被打入地狱,而那些自私逃走的、见不义却不勇为的,都将付出惨重的代价。

那少年一家是神派来的使者,是在关键时刻替天行道,助神救人的。别看无权无势,好像也不怎么起眼,神就是这样安排的,因为许多有权有势的人在“最后的审判”到来前私心特大,非常容易被流氓拖下水,就象电影《魔戒》,为什么神要选看上去最没有本事的夫南洛多去毁掉魔王戒,肩负拯救世界的重任,因为只有小小的夫南洛多没有权力野心和私心,能拒绝诱惑,所以他就可以担当大任。

不要以为我在讲一个虚构的故事,上面发生的今天每个人、每个国家都可以去对号入座。现在中共这个流氓已经发出了最后的疯狂吼声,所以上天灭它的日子也就近了,每个人都为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