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香港大陆同胞讲真象论“九评 ”

周锦辉(台湾)


【正见网2005年03月16日】

高楼矗立入云霄,商船穿梭永不息,人潮似车水马龙,星夜犹不知入眠,灿丽映辉着海陆。犹如一条飞跃奔腾的金龙,更显出它的可贵之处,那就是东方明珠─香港。

来香港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象论九评是多么的难能可贵。来港旅游的同胞都抱着一颗好奇而又赞叹的心,期待和盼望的眼神想早日呼吸到自由言论的信息。师父在新经文提示:“放下人心救度世人”,每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的历史责任是多么重大啊!所以来到第一线洪法更是不可畏缩与惧怕。

在香港同修安排下,早上坐地铁到旺角派发2000份“九评”,回来再去红勘车站讲真象发正念。中午转往黄埔公园边派发真象资料,结束前再前往免税金店前讲真象。一路下来一点也没有累的感觉,到了晚上约好“的士”再上半山的观光景点,面对可贵的中国人诉说法轮功被迫害的经过,自焚案造假经过历历在银幕眼前显示。

半山景点是一个讲真象重要的好地方,可以鸟瞰整个维多利亚港及几十座高楼,五光十色,耀眼夺目。是所有来香港旅游的大陆客必须夜游的景点之一,因此香港同修也在此安装了两部液晶电视不停的播放天安门自焚谎言,让更多的众生得救,看清共产党邪恶的真实面目。

我与高雄陈同修一起搭配拿着“天安门自焚案”看板,引起由厕所走出来的大陆客注意,再由陈同修喊话:“来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听听不一样的言论,这里是自由世界。不用怕、不用畏缩,尽量来了解你们所不知道的世界新闻,共产党已经不行了,天天都有人在退党,目前已近20万人退党,改革开放、经济搞活、那是一种假象,很多你们在国内被封锁的新闻在此一目了然,完完全全都可以知道。”有些人一开始带着怀疑的眼光,经过同修一再的讲─口中利剑齐放,令邪恶胆寒,把每个想知道真象的有缘人都震慑住,让他们善的一面表露出来。开始有人发问:“这是真的吗?”“肯定不会有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有60几个国家的人在修炼一一的叙述真象中的事实,受迫害是因为江xx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利欲望,使出了最邪恶的手段,动用了国家所有媒体公器,武警、公安、610办公室、无所不尽其极,国家经济的1/4用在迫害法轮功上面,而13亿的老百姓被谎言蒙在鼓里。”

“话说回来,你们真是不幸中之大幸,今天出来旅游确能知道国内所无法了解的真象。法轮功要平反了,回去后向那些曾经干过伤天害理坏事的晓以大义、让他们放下屠刀吧!这里有很多你们所不了解的真象资料和光碟及原子笔赠送你们,原子笔上面有希望之声广播3个频道,播报世界新闻和大纪元时报退党最新消息。”

有良知和可救度的众生都伸手要真象资料和原子笔,那种善的一面表露在脸上,然而其中有受共产邪恶中毒较深的游客,不但不拿资料还讲些负面的话,观察后知道是领队有怕心阻扰,申明资料带不回国内,而且还有麻烦,误导须要救度的众生。

和香港同修沟通后,进人群中找领队直接向他们讲真象,首先谈到人潮多一定利润不错,领队停了一下,无奈的回答带大陆团团费3天2夜人民币合计999元,吃喝拉住全都包哪有赚头?只有靠景点买东西照相拿一些回扣,大概每位来港旅游都会拍照留念。慢慢的切入主题,再提及大法洪传世界的真象。你是信佛的吗? 顺口说,几个带队都是信佛教的,我说那就对了!佛教都教人做善事做功德,如果你告诉来旅游的大陆客都拿一些真象去看,不会有问题的!而现在改革开放没什么事的,也算做功德一件,请你告诉来港的游客,这里是自由国家不要再怀有大中国的固有框框的观念,共产党只是一个党并不能代表所有中国人。因为领队观念的转变露出了和善的笑容,说没问题。派发资料更是易如反掌,那天带去的3盒原子笔全部发完。

第五天派完九评后,再乘车前往黄大仙庙景点讲真象,巧遇基隆廖同修也在那里。人潮络绎不绝,要上游览车之前都必须经过此回廊,两边挂着真象看板每位游客都有时间驻足了解法轮功受迫害酷刑的事实,廖同修安排嘉义同修和大家整体发正念铲除邪恶。发正念时还有人拍照,有人直嚷道这是修炼法轮功的,是双盘喔?可不是自焚中的如意坐,出来香港看到才是真正的法轮大法修炼的大法弟子。想起师父“游南华寺”的诗:佛门净地难清静,魔道邪心乱世行,越是名胜魔越多,人杂叫卖鞭炮鸣。

晚上交流,廖同修来电,今天在庙里发正念有一位开天目的同修看到另外空间邪恶全被产除,天气也由阴霾转为晴朗,真是不可思议!

第六天早上安排分发大纪元时报,在派报时有位中年人走到身边来谈了一下:“文化大革命时期有些不可告人的斗争事实。”在听我的口音不像大陆人后,更是大胆放心说出:“竟然有儿子斗倒父亲,更不用说同事、朋友之间都有可能出卖,谁会相信谁呢?真是人间炼狱,悲惨至极。”说到伤心处眼眶都红起来,他说九评共产党所诉的真象都是事实,一定会尽量想办法把九评消息带入国内。

回程后打包行李往机场,顺道和香港东涌同修会合,然后上大屿山景点,宛延曲折的山路约1小时路程已到目地,高雄炳文同修看大佛的经文写到“转法轮”三字,顺势向大陆客洪法讲真象,佛祖在以前就预知以后有位觉者下世洪传大法,事实摆在眼前你们还不相信吗?众人无不聚精会神的聆听法轮大法洪传世界60几个国家,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令在场所有游客转变固有的观念,真是又一次成功的洪法。

最后以师父的《洪吟》中的诗“留意”和同修共勉:

一路征尘一路风

万恶除尽万众生

劳心力解渊怨事

难得欢心看风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