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的今天》书评

徐天麟


【正见网2005年03月10日】

预测科学一直带有某种程度的神秘性,原因是现代科学的预测功能实在太差 。现代科学预测气候,准确性仅限于三天之内,而古人却可以跨越千百年的时空,准确地预言人类历史的重大事件,证明存在着不同于现代实证科学模式更高明的科学发展模式。

其实在现代科学家群体中,也有一些视野开阔,头脑灵活的专家,他们提出了多个宇宙同时存在的理论,如惠勒的平行宇宙理论,在这种理论模式下,又出现了大爆炸理论,超弦论,以及最近由哈佛大学教授哈密特提出的膜世界理论。而牛津大学的德行教授则认为量子力学本质上是多时空理论,不仅适用于微观世界,也适用于宏观世界。粒度不同的多宇宙的存在,不但理论上可以推断 ,而且可以被松果体(第三只眼)感知,这一点已被世纪之交的大量的现代医学科学试验证实(1);从另一角度讲,灵魂的存在早已被数以万计的临床濒死体验所证实 ,然而因为其经历不能被重复而被现代科学排除在定义域之外。

莫斯科大学的知名精神科医生的临床濒死体验是被动发生的(2),而在西藏铁山喇嘛医学院里,濒死体验叫做“死亡历险”,是可以人为控制的,灵魂的存在在西藏和印度文化里是常识。

什么叫预测学?气象学是一门典型的现代预测学,市场学也是现代预测学,用的工具是多元函数和大型电子计算机,“月晕而风”“楚润而雨”用的是事实推断……。我同意《预言中的今天》一书作者关于预测科学是跨越时空科学的说法。说白了,它就是跨越不同细度粒子宇宙的科学,用现代的方法做起来很难,用古典的方法反倒容易─虽然古典的方法只有少数大师级人物才能操作。

易卦预测法的答案往往是两个,一正一反,你取哪个,这时靠的不是数学 ,而是现代科学尚不能够解释的功夫!功夫则与道德层次直接相关 而与现代科学无关。例如易经的操作法,实际上全世界都在学,不过历代易学大师的功夫怕是不好学到手。

无论是西方预言还是中国预言,或者韩国预言、霍比预言和玛雅预言,其精准程度都令人吃惊,而对于法轮大法普传的时间,曲折及其创始人的名字的预言都惊人地一致─法轮大法相关的活动将是本届文明史最后也是最精彩的一幕!

所有预言之精准使人体晤到,所谓文明史不过是天命定数所衍生的剧本在上演,其它文化形式为这些剧本增添了更加丰富多彩的艺术魅力。地球本来是人类灵魂净化的场所,而人类横流的物欲却污染了这个地球,人体本来是灵魂升华的工具,而迷中的人类却用以满足物欲享受 。

读完《预言中的今天》一书,我们不能不为古代中外预言大师的非凡的预言功能叫绝! 究竟如何使人叫绝 ,请君展卷自赏识。

注(1)他的名字是洛托那亚 ,在停尸间里存放三天后在验尸官的刀下奇迹斑地复活
注:(2)《第三只眼》洛尚。伦巴着 。他曾经是达来喇嘛的私人医生

有兴趣购买本书的读者,请和博大书局联系。

网上订购: www.broadbook.com
电话订购: 1-888-268-2698 , 718-358-5653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