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系列书籍:《预言中的今天》(28)

正见编辑小组


【正见网2005年03月10日】

后记

预言是科学

相信读者现在可以了解,为什么预言在历史上一直被高度的重视,它不是迷信,而是冥冥中的一股主宰的力量,让人感到谦卑微小,上至帝王将相下到平民百姓。一句“亡秦者胡”让功盖天下的秦始皇不惜国本想永保帝业,一句“万子万孙,何须问”却让朱元璋能顺天应人。都是句预言,不仅预言的结果应验了,耐人寻味地似乎连当事人面对的态度也被预言了。就历史演进,“无论人们顺应或对抗”似乎影响不了历史的发展,可是读者或许也注意到了,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在面对真实的态度上,人的选择就展现了智慧与愚迷的差异。这提醒我们:无论现代科学对「预言现象”的认识态度如何、能否解释,都改变不了历史演进,但是我们面对的态度将会决定是“智慧地体悟真实”还是“迷茫地被迫接受事实”。

在第二章,我们谈到现代科学理论是能解释预言这种现象的。事实上,现代科学的发展是先有现象发现,才发展出理论,是认识到宇宙的真实,才有相对的预测能力。对于宇宙的真实,人类只能发现,无法创造,所以科学发展只能代表对部分宇宙的真实的认识,代表不了绝对的真理。预言超越了时间限制,有着准确的预测能力,是更深入认识到宇宙真实的展现,是真正的科学。

生命的意义

神秘消失的玛雅人早就预言了这次人类随着历史演进,会出现恣意妄为地滥用地球资源。玛雅预言警告后人:“地球并非人类所有,人类却是属于地球所有”。当世界物欲横流时,人类以为自己是地球的拥有者,主宰这里的一切,即象徵着第五太阳纪(西元前3114~2012年)末期的到来。玛雅人告诉子孙,地球是灵魂的净化场所,目的在使其不断地向上净化升华,完成灵魂的净化与升华,成为宇宙中真正的高级生命。同时预言西元1992~2012年前后二十年是地球更新期,将有宇宙的法弘传和出现能与宇宙意识共鸣的新人类,更新期后地球将迈向另一新的文明。

从预言中我们看到“茫茫天数早已定”,我们来到这世上一次又一次,其安排是有其特殊目的和意义的。预言家用其跨越时空的预测能力所发现的,以及现代科学发现的轮回现象、前世记忆等现象,都显示了人类的生命是反覆的。人体存在许多特异功能,像特异致动、遥视、透视、心灵传感、人体非眼图像识别等等,这些被科学发现和证实的现象,都显示了人有突破空间的思维认识能力。

在第一章提到的预言家凯西,他认为自己只是少数能够充分放弃自己个性的人,从而使他的心灵能有接触其实很普遍的知识,他认为,每个人都具备这些能力,其实人的能力比我们想像的要大得多,但是必须去掉对自我的执著,才能拥有这种能力。预言家们传奇的一生,充满智慧的言行,同时活在时间的过去与未来的人,知道历史上和自己生命中将发生的一件件事情,却无欲无求安于生命的现况,他们拥有如此特殊的能力,却不会为自己谋取财富与权力。这都点出了愈纯净善良心灵、愈能舍弃后天自我的人,才拥有更大能力。

这一切是不是提醒我们,世上的纷纷扰扰就像安排好的学习课程?人来到世上是不是为了从中认识到自己真正的心灵?西方科学最原始的出发点就是去认识宇宙的真实,但愈到近代却愈舍去精神层次,愈是发展物质科技、愈局限在物质空间,同样也就愈看不见真实!其实现代人都看到了后果,科技带来环境污染,对物质的无度追求致使人的心灵道德也污染了,更不容易相信看不见的事物、高级生命。历史告诉我们,即使是帝王般绝对的物质享受,也不能满足一个生命心灵的追求。千百年来,预言一直在提醒和告诫人们,而身在其中的我们却浑然不觉,专注于客体却忽视了主体──心灵净化。

预言的终结与核心

《格庵遗录》、《金陵塔碑文》等预言,几乎完全是讲当代的,而且把法轮大法的传播和遭到迫害作为预言的核心;其他预言则是从历史上一直讲到今天,但它们都十分明确地提示后人:最后的预言是最重要的。

也许读者会感到好奇,为什么预言的终结与核心是法轮大法呢?这里其实有更重要的内涵,有赖读者进一步直接去认识。在此我们就预言的观点,提出几个特殊现象,让读者们自己来思考。

预言的最主要作用是提醒人们社会发展是有定数的,人的命运也是有安排的。人们在世上苦苦追寻、努力奋斗几乎改变不了这些定数与安排,而这冥冥之中的“定数”是来自高层生命的安排,也就是“神”。目的是什么呢?就是生命的觉醒与净化,玛雅人和西方人说是灵魂净化,东方就是修炼,所以人类文化中一直都有神、佛、道升华后生命的概念。自古以来许多识破凡尘面纱、明白真机的人上下求索、苦苦修炼,却感叹真道、真法难求。这就是为什么古人说“朝闻道,夕死可矣”,就是在形容“道”之珍贵难寻。

而法轮大法正是在现在这个最特殊历史时期,人类道德低落、人们沉浸于现代科技带来高度物质文明、不再相信神佛高级生命存在的时期传出。法轮大法主要的著作《 转法轮 》,有史以来第一次把高层次上的理揭示给世人,在书的开始就明确说明是“往高层次上带人”,讲述宇宙的法理──“真、善、忍”的特性,明白地告诉人们,生命的意义就是返本归真,还原我们先天善良的本性,这是人类能走出命运唯一的办法。法轮大法真正能够使人修炼得道,对人来讲是千古难遇的机缘,所以预言都到此时为止也就不难理解了。

法轮大法从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人传人、心传心,在短短的七年在中国就有超过一亿个修炼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几乎包含了所有社会阶层,从教授学生、政府官员到市场小贩、一般百姓,从博士到文盲,年龄从三岁小孩到九十老人,覆盖整个社会阶层。超越年龄、性别、地域、种族、宗教信仰、文化背景、社会阶层的界限,广泛而全面性地被人们验证接受。

正如中外预言中讲的,1999年7月中共江氏政权暴力镇压把法轮大法推上世界舞台,将她展现给全世界。法轮大法教人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使人身心健康,道德提升,无数的人绝症康复、顽疾消失、菸毒戒除,无数的人改变个人的脾气个性、和睦家庭人际关系。法轮大法修炼让人重新去思索、建立自己的人生价值观。什么是预言的终结最大特点呢?不就是使人心发生变革,世界变得和谐美好吗?

然而这场历史的重大事件,却是安排让绝多数的世人以“负面认识”开始的。1999年7月中共江氏个人仅以修炼人数过多(当时修炼法轮功人数超过中国唯一的大团体──拥有6000万党员的共产党)为由采取暴力镇压,透过国家所有媒体冠上Χ教之名与政治阴谋团体向中国、全球宣传,挑动全中国人民仇视这群受迫害者,倾全力灭绝。

截至目前为止,五年过去了,中国不断采取各种节节升级的酷刑拘捕,迫害仍在持续着,然而这一亿的群众在中国没有引发政治运动,也没有因此湮灭消失,法轮大法让这群明白真理的人,一方面坚持“真善忍”原则,在生活中自我升华做个好人,另一方面通过各种和平方式向全中国人、全世界的人述说这个真相,揭露这场迫害的邪恶本质。在海外全球有六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有合法的法轮大法团体,其中包括已回归中国的香港;《转法轮》被翻译成十多种语言版本广泛发行,全球各国各级政府颁给法轮大法一千多个褒奖。这宛如预言中所说绝境里复活的过程,点醒着世人“真实”与“假象”的区分。还记得《梅花诗》最后一段吗?“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在编辑本书的过程中,我们也体会到古往今来那些预言家们的苦心和苦衷,要将正在和将要发生的大事明明白白地讲出来常常是欲言又止,但是这一次和历史上任何一件事都不同。预言终结的另一特点是:在十恶毒世中,让仍然保有人类先天善良本性,能与宇宙特性共鸣的人走入下一个纪元!若是如此,这意味着我们人人都身在其中,什么是人类先天的本性?什么是宇宙的特性呢?现在是我们静下来听听自己内心的时候了。生命为什么而来?人为什么活在这个世上?漫长的岁月中我们是不是在等待着什么?也许我们等待的就是我们已经知道的,别错过了这个机会,我们的一念也许就会为自己定下未来的美好!

预言终结也同时提醒着在生命长河中迷失本性的生命,尤其是那些对这场重大的历史事件充满了无明仇恨的人们,在决定性的最后一刻,应该放下受蛊惑仇恨的心理,不损人利己随着恶势力起舞。真正的明哲保身不是妥协,是不对人行恶,这是生命基本的善!在这个历史时刻,请认真的观察思考,明辨是非,珍惜自己见证历史选择自己未来的机会。

历史有如一台戏:一朝一代,一幕一幕地上演着;最后一幕最为惊心动魄,生命能走过这一幕,那些恩恩怨怨也都将在最后的高潮中得到善解!

最后我们引用李洪志先生的一篇预言文章作为结束:

法正人间预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李洪志
2001年12月9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