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莅临2005年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并讲法



【正见网2005年02月28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一年一度的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2005年2月26日在旧金山湾区的奥克兰市派拉蒙中心(Paramount)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约2000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交流会。下午1点50分左右,师父莅临会场,会场掌声雷鸣。师父给弟子们讲法约35分钟,又以回答问题的方式讲法约2小时。

师父以“冬天过去了,春天要来了”作为开场白。告诉弟子们,现在连迫害大法的邪恶都在因当初迫害法轮功,将要带给它们自己的下场而后悔。而大法弟子的前途却越来越光明。世上的人也越来越佩服大法弟子的坚强,顶住了整个一部国家的宣传机器铺天盖地的打压、造谣。在严酷的迫害下都能够走过来,这令世人刮目相看。


师父再次强调,大法弟子修炼的形式和历史上的修炼形式都不一样。这场迫害还没有结束,我们的路还要往下走。要堂堂正正的修炼,不要被形势带来的转机,或者出现什么形势,被这些干扰。以后在证实法中,大家要更加冷静。大法弟子不能带着认同恶党的思想圆满。

针对目前倍受国内外关注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和“退党”这两个焦点问题,师父提到,当“九评”出来一个月的时候,中国大陆就到处在传播。李先生一再提及不退出共产党会给一个生命带来被淘汰的危险。

对于社会上有人早就事实上脱离了中国共产党,只是没作退党声明的人。师父表示,若不作声明退党这样一个形式,身上带的共产党的不好的因素还不能完全清除。他认为用代名声明退党也管用。另外,对一些已做退党声明的人,其党费是在工资中被迫被中共自动扣除的情况,师父笑着比喻说,就当这些钱被黑帮抢去了。

讲法结束后,师父离开讲台前再次驻足,走到话筒前对与会的大法弟子们说,“我还要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法会上共有11位法轮功学员发言,交流他们在证实法中如何跟上正法进程,并不断归正自己的修炼心得。身为律师的法轮功学员上台交流了参与诉江案过程中的修炼体会;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学员总结了这段时间的修炼心得并讲述了纽约人的转变;几年来在大陆坚持证实法的学员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和读了“九评”后如何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清除党文化对自己的毒害;得法两年的新学员介绍自己是如何走上修炼之路以及大法给他们生命带来的美好;有学员交流了自己在做证实法的工作中如何修去对自我的执著等等。

这次法会的参加者除了法轮功学员外,还有部分学员的家人和亲友。随着正法进程的不断推进和法轮功学员们坚持不懈的讲真象,越来越多的人们在支持大法的同时也渴望能进一步了解大法和如何修炼。

派拉蒙艺术中心的工作人员Inge表示,她在法会的会场感觉到很强的能量场。她说,“一定有大觉者在这里。我有腿痛的毛病,但是很神奇,我的腿现在不痛了。今天能在这里,我感到非常荣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