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师尊 “向世间转轮”

--谈大法弟子应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退党(团)声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2月25日】

大法弟子的修炼是个去执著心的过程,个人体悟到,修炼是极其严肃的,一个人成神,这是宇宙中最严格的事情。在修炼过程中的一些大问题,如果修炼者忽视时,如不能补救,就会留下污点,那就意味着修炼的失败,这不是用人心能权衡的事,在高层次看来终不能成神的就是人。

关于退党(团)声明,师尊在《向世间转轮》一文中明确指出“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点,声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参与政治,更不是走形式,这是修炼中要去的执著,谁也不能带着全宇宙最邪恶所授的印记与认同它的心圆满。”

个人认为,这是一个极其严肃的问题,是修炼中的大事。

下面谈谈在法理上的一些认识。

这一次正法,师尊发最大慈悲心,在正法中救度一切众生,包括善的和恶的生命,赎了其一切过往之罪,只看一点,只要他不对正法起负面作用,就予以善解,这是真正救度众生。

这是大法真正的慈悲,震撼了旧宇宙的一切生命,远远超越了过去旧宇宙中生命对慈悲所能够持有的最大理解。

旧的宇宙是为私的,新的宇宙是建立在无私的基础之上的。正法在同化旧宇宙生命的过程中,显示未来新宇宙其无以言表的博大无私的慈悲内涵,即便是旧宇宙中面临销毁的生命,最后都是“无话可说”,因为它们知道大法曾给过他们数不清的机会,它们是受过大法的慈悲,但自己最终偏离大法,选择了灭的归宿。

正是因为大法要给一切生命机会,真正的慈悲救度众生,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炼形式就与过去的一切人间的修炼不同。大法弟子与正法紧紧相连,是为法而生,为法而来,为法而用,所以也是在这旷古未有的慈悲救度中修炼成熟。关键是如何跟上正法的进程,能够清醒的在法上认识,真正成为法的一个粒子,为法所成所用,而不是打自我的盘算。

比如关于退党(团)声明问题如何看,就是要先看明白共产党是怎么回事。

正法中,我们看到大法弟子主体走了过来。十几年的风雨锤炼,充分显示了大法徒对大法的正信,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令宇宙众神叹服。大法弟子的最终圆满,将使他们所代表的旧宇宙各大穹天体被同化進入新宇宙,大法弟子将成为新宇宙的各天体的王和主,各大穹的众生无不欢呼歌唱。

正法中,人类的主体也走了过来。人类的主体展现了他们应有的正的一面,表现出了对大法的理解与支持。所以将来三界将永远存在,将来地球也真的有人类社会了,人类为自己赢得了新纪元。未来人类将有福了,决不会是现在的样子,他们将生活在丰衣足食的和谐之中。

但是可悲的是人间的中国共产党没能走过来。不仅如此,它是从无限美好的未来,跌入层层灭尽的深渊。

师尊在《向世间转轮》中说:“其实当年我在传大法时是在中共的社会中传的,如果它不迫害大法弟子,那它就立了全宇宙最大的功。”师尊还说,“这样看来我年轻时入团是不是在给其机会呢?”

可见共产党如果不迫害大法弟子,就立下全宇宙最大的功,它将为自己赢得怎样的美好未来,在大法的善解之下,不仅善解其历史上犯下的罪孽,共产党不是整天梦想千秋万代吗,它真的就能享这样的福分甚至更多更多,大法对其何等的宽容慈悲。

可是1999年是其命运的大转折,共产党邪灵,本性不改,没能逃脱旧势力对其命运的安排,终于还是选择了与大法为敌,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犯下了滔天大罪。师尊说:“是中共自己选择了与大法为敌。从它喊出其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那一刻开始,中共邪灵与中共在世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流氓集团就被全宇宙的众神判了死罪。” “这万古大罪,这恶贯满穹宇的大罪,使众大穹一切神都震怒了!现在连操控它的旧势力的因素都急不可耐的在解体它与它的邪灵。”(《向世间转轮》)

共产党做了全宇宙最悲惨的选择,直接给正法進程中大法弟子走向最后的圆满添设了两个必须逾越的关卡。这与生活在中共天下里特殊的历史文化的环境有关,但是作为修炼人来看,则是关乎最后能否走向圆满的大事。

两个必须逾越的关卡,一个就是被骗加入共产党等组织的生命,被邪灵在另外空间身体上打上了“印记”,第二个就是长期生活在党文化下,被其污染毒害而产生的“认同它的心”。

个人体悟,这些是修炼中的大问题,在共产党选择站在与大法对立面的那一刻起就存在在那里了,但是当时并没有立即摆在弟子的面前。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中有一个在法上认识提高的成熟过程,另外还有正法洪势在另外空间销毁邪恶因素的配合。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在天象到来的时候,一些必须认识到的问题,就会自然出现。

现在师尊就在给我们明示:“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点,声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参与政治,更不是走形式,这是修炼中要去的执著,谁也不能带着全宇宙最邪恶所授的印记与认同它的心圆满。” (《向世间转轮》)

那些还在用政治眼光来认识此事弟子的思维,正是被“印记”和“认同它的心”缠绕不醒的表现,而这样的弟子真的要赶紧清醒过来。

法已经定下了。 每一个正法弟子之所以能圆满進入新宇宙,是因为我们是法的一个粒子。共产党如果不反对大法,能成为一个被救度的生命,那它的什么“印记”也好、“认同它的心” 也罢,都和正法修炼圆满无直接关联。对修炼人来讲,只是去掉对人间事物的喜好执著罢了。比如外星人引進科学电脑给人类,不怀好意的也给人类的身体上打造什么,可是从来也不会要向它们声明什么,什么也不用担心,“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可是共产党选择与大法为敌,极尽所能的迫害大法徒。犯下滔天大罪,也给靠近它的人带来危险。对人来讲,师尊说“其党现在不但行了恶,而且罪不可赦,性质不同了,自然也就祸及了中共的党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它组成的一部分,也就成了众神消除的目标。当人类这一幕开始的时候,是不会再有机会给人了。”

对大法弟子来讲也是极其严肃的事,性质就变了,如果我们带着它的“印记”或怀着“认可它的心”,从正法来看,我们身上就装载着截然对立的两种粒子。就是说我们不声明去除邪灵粒子的身份,形式上就是把大法开创的新宇宙和反新宇宙的共产党邪灵通过我们的身体建立联系,不仅在维持着邪灵的生命形式,而且若把最邪恶的东西带進新宇宙,这不就等于要摧毁新宇宙,正法不就白做了嘛。

这只是从法理上讲,这样的事是不会发生的,因为带着这样的“印记”或怀着“认可它的心”就根本圆满不了,根本就進入不了新宇宙,是正法所不容的。许多旧势力的神就是放不下自己旧宇宙的一点“家当”,结果走向与大法对立,不能同化大法,而被销毁。

其实在这样的问题上,共产党的所为也为大法弟子竖了一个反面的警示例子。共产党从可能“立宇宙的第一功”到犯下“万古大罪” 、“被全宇宙的众神判了死罪”,这样的起落巨大的命运值得思考。大法弟子的称号是全宇宙最神圣的名字,全宇宙的生命都羡慕敬佩人间的大法弟子,未来的美好也更是现在无法想象的。但是如果被自己个人的人心执著障碍,在正法行将進入尾声,大法弟子完成千万年的史前大愿,走向圆满指日可待的时刻,却错失抹去“兽记”的机会,不能彻底去除“认可它的心” 的执着,未能极其严肃的对待正法進程中的大事,想当然的以自己的个人喜好为指导,那将意味着什么?那不就是从无比美好的圣殿跌落于万丈深渊吗?这是任何一个大法弟子能承担得起的责任吗?你所对应天体的众生又会是怎样的命运。

个人体悟,那些参加过共产党(团)组织的大法弟子应该主动声明退出,这与写严正声明完全不同,不是悔恨认错的心理,是堂堂正正的宣布退出,不给邪恶留任何可以利用的话柄。当然在这样的特殊的历史时期也不再给邪恶迫害的任何借口,明慧编辑部发文章特别讲到大陆弟子可以用化名发表“退党声明”,这些可以由弟子自己把握处理,个人认为退出声明是一定要做的事。

另一方面,我们要从根本上认清共产党的邪灵本质,不能有任何“认可它的心”。平时绝不给它贴金抹粉,歌功颂德,取而代之的是正念清理。在各种与它相关的组织活动场合,可以发正念清理共产邪灵。可以书面或口头谈中外古今各大预言、民谣等对当今中共天下的即将灭亡的预言,谈中国的传统文化,谈天示人间的一些神奇现象,谈现在海外的退党浪潮,启发周围的常人同事化名退党保平安,让百姓知道天灭中共,退党自救,也可以直接回避党团内的那些加强兽记的思想学习活动。用智慧与慈悲善念动员亲朋好友匿名退党,救度他们。这些都是去除“认可它的心”的具体行动。

从去年11月中旬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接着是大纪元《郑重声明》,再后师尊发表《再转轮》退团声明,一直到明慧发表《向世间转轮》经文发表,其实带动了法正人间前的大天象。在人类大淘汰前的一场大规模的救人,退党(团)就是救人(包括救大法弟子)的有效的方式。共产党邪灵在另外空间看得明白,惊恐万分,它的使命是毁人,它自己也知道末日来临,就更加要尽可能多的把被打上兽记的党徒拉去陪葬。

面对《九评共产党》,它不敢也没有能力做任何正式的回应,且众神都在全力的消除它的一切因素。它唯一的招数就是要不断加固兽记,并把人捆绑在一起,做为陪葬。兽记成为它能否毁掉生命的关键因素,所以在人间的表现就是现在共产党发动的“保先” 整党运动(所谓“保持共产党员先進性”),搞专题学习培训班,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收看培训实况,巡回报告演讲等,在另外空间就是对应加深兽记,捆绑手段,想尽一切办法,不让你退党,不让你抹去印记,这是它的唯一目地。

同时邪灵也不放过它对一般百姓的控制,多少也想把兽记往更多的人身上打,使更多的人下水。人间的表现就是共产党对老百姓提出所谓“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套说词,就是借机把共产党过去政治理论,包括江的三代表,找借口把人再聚起来,给人再灌输一回歪理,再把人用污水染一回,毁灭众生的心达到疯狂。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神佛与邪灵抢夺生灵之战,神佛在呼唤人觉醒,示人以生路,声明退党,消除印记,能救人于危难;邪灵则是欺骗世人,强行捆绑,宣誓学习教育,不断加深兽记(有的被新拉進来打上新印记),毁人于劫难之中。这是很紧迫的一场大战,也是人类的生死之战。

据说大陆大法弟子中党团员占1/3,所以大法弟子若能够在这历史的重大关头,承担起历史赋予的重任,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主动声明退党,不仅将形成人类的历史上最伟大壮观的几千万人的退党(团)洪势(按2000万计,每天10万人声明退出,也需要半年才能退完),不留下任何污点的進入新宇宙,走向圆满。而且几千万觉者凝聚在一起的“不认可它”的强大念力,形成巨大的正念之场,将主导人间的天象,带动无数的亲人朋友在觉醒中跟随仿效,直接从邪灵安排的恶运中逃生,因为珍惜生命是一切生命的本能。这是对众生的大救度,大慈悲,对邪灵来说是彻底的解体和化灭。这是人间的一次壮举,也是宇宙的壮举。这就是大法弟子对待退党(团)声明的应持有的心态。

这样看来,师尊不惜亲身示范,发表退团声明,正是苦心点化弟子正信跟进,又发经文言明法理,破去疑惑。天象已明,众神助战,让我们紧随师尊,“向世间转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