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体会

楚亚心


【正见网2005年02月17日】

在迫害开始的那一天海外弟子就开始打电话给恶人恶警,尽力讲真象救度他们。很多人明白真象后弃暗投明,不再迫害大法弟子。但至今还有少部分恶人肆无忌惮的迫害大法弟子。今在此将一点打电话体会,与所有参加此工作弟子分享,好進一步将打电话反迫害作得更系统、深入,直至清除邪恶。

1 . 防止哪里迫害紧张时都往哪里打,情况好转时就无人过问。学员自动包管家乡地区,继续对恶人挖根,连续往家人朋友工作同志打电话,做到恶人没有可隐瞒自己恶行环境。尤其对那些强奸学员、行为下流的恶人,不忘提醒其亲人朋友小心。

2 . 打电话给恶人亲朋讲清关于美国总统布希2004年12月17日签署的“反暴行外国人驱逐出境法”。新颁布的法案授权美国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罪以及实施了其他侵犯人权行?的外国人。法案要求美国移民当局限制该外国人入境或将其驱逐出境。不但这些恶人本人由于他们恶行会作为民主国家黑名单上的人,而且当他们的亲人申请到民主国家时,在审查时会作为不受欢迎的人家属出现。由此恶人在作恶的同时直接迫害他的亲人家属。

3. 请懂法律的弟子将恶人恶行写正式立案申诉书,将应有审判结果告知恶人及家属朋友,让其周围所有了结到此恶人入狱成囚只是时间问题,那时恶人会自食害他人妻离子散恶果。

4 . 专为打电话取一笔名,此笔名不再其他任何地方用,不告知任何人。以防迫害大陆家人。打电话时策略多角色渗入,尽力与恶人家属结善。原不一定立刻告知是大法弟子讲真象。

在此请大陆大法弟子多往网站提供恶人立案罪行,及尽力多了解恶人亲人朋友电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