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2月14日】

又是一个周末,又是一个集体学法与讨论。

开始炼功时发现同修到的已经很多了。他们有的要开车半个多小时,有的全家只有一个人炼功,却也一大早就赶来了。

学法时,人虽然多而且中西方学员都有,效果也很好。

学法后讨论。这儿的同修大都交流时不爱发言,尤其在谈修炼体悟 、心得时。相比之下,当讨论一些正法项目时,则比较踊跃。

想到这儿,又想起平日看到同修身上的一些执著,也就有了一些看法。却也觉得有点无能为力。

交流中,有一位同修谈到了她在常人的中文学校教书时,向学生洪法、向众多家长深入讲真象的故事。做的真好。

又一位同修讲了向国外朋友、国内亲人讲真象的动人经历,很让人感慨。

听着同修们一个个的发言,觉得自己在这些方面做的很差,也失去了很多机会,简直没法和他们比。同时也为刚才的看法羞愧。

同修们的情况都是不同的。只要有着在法中提高的心,在做着证实法、讲真象,又何必对其在自己眼中的执著那么耿耿于怀呢?

“神仙何处寻 对面不识仙”(《 洪吟(二)》)

去掉负面想法,在任何场合中都要起到正面的作用。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80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