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尊救命之恩



【正见网2005年02月12日】

我姓张,现年六十九岁,家在郑州市邙山区农村。1999年4月初得法。我是斗大的字不识一个的人,是靠听师尊讲法录音和听同修读书学法的。修炼时间不长镇压开始了。突然间乌云密布,邪恶猖狂之极,疯狂的抓捕大法学员,失去了宽松的修炼环境,世人被谎言和欺骗蒙蔽着。

我站在314省道路边,仰望苍天、扪心自问,这么好的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你们却利用手中的权力,编造着弥天大谎,欺骗着善良的百姓。你们可以收走我的书,但是却收不走我学法炼功、敬仰师尊的这颗心。我牢记以法为师的教诲,向过往行人讲真象证实大法。

2003年3月11下午七点,我从314省道边一家未开业的液化气站门前经过,迎面来了一辆大货车把我撞倒在路旁,醒来时只剩下我孤身一人,这才发现车从我大腿根部一斜到肩膀压过,小腹部位有个疙瘩,头上擦了层皮,当时我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有师尊的法身保护,不要紧的,也不会出任何危险。我慢慢的爬了起来,找了根棍拄着回家了。第二天老伴和儿子非要带我到医院去检查,全面检查后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大夫给开了八张膏药的药方。我对儿子和老伴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有师尊的法身保护,才会这样,如果是常人早就碾成肉泥了。只要坚信大法,相信师父,就不会出任何问题。

膏药也不要了,回家了。我逢人就讲大法神奇,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揭穿邪恶迫害大法的真象,抓紧学法炼功,没过几天,我很快就康复了。现在我的身体一切正常,就像没有发生过车祸一样。这神奇的事实,使我更加坚信大法。

今特请同修代书,感谢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同时我也要更加努力学法炼功,讲清真象证实大法,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