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伦多遭恐怖电话攻击

盼归


【正见网2005年02月10日】

当初咬着牙,泪流满面的辞别父母亲人和自己从小到大的朋友,从风景如画的南方的家乡,来到这半年是冰天雪地的多伦多,只为要让自己思想独立的、自由的作为一个人来活一回。

多年走过去,我才明白多伦多不会是我的家园,不管我在这里生活多少年,到死我也是这里的客人,因为我的血脉不是这里的水土造就的,所以在灵魂深处我成了无根的生命。但说实在的我一直不曾深刻的认识到是什么使自己漂泊至此,直到这三天来,连续不断的遭受到恐怖电话的攻击后,我才略有所悟。

骚扰电话从2月6日(周日)上午开始,每隔一会儿就打进来一次,接通后无人对答,只听到一个广播员声音传来,有时是标准的女播音,有时是标准的男播音,更有时是英文播音,不过不管什么声音传来,内容只有一个,告诉我四年前的春节,在北京的天安门有几个人自焚了等等,这些人如何了等等,这都是因为炼法轮功了等等,还有的内容直接在骂法轮功的创始人等等。内容不胜其烦,只要你不挂机,该录音就好像准备无止境地放下去。

四年前天安门的自焚闹剧,本是中共为栽赃法轮功导演的一场戏,目的是挑动中国人对法轮功的恐惧和仇恨,以便对毫无过错的法轮功大下狠手??斩草除根。四年后,当年漏洞百出的自焚录像,被全世界作为中共陷害法轮功的铁证,再加上这么多年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没一个什么自杀自焚的,谎言其实早已不攻自破。

说实在的,作为一个中国人,我都恨不得能忘了“自焚”这一可耻的陷害,因为一想到一个政府可以对自己的人民做出如此下流恐怖的事,我就万分的绝望??一个无根的生命的难言的绝望。

可是已逃到多伦多8年之久的我,居然连这点想要遗忘罪恶的权力也被剥夺了。当我不接电话的时候,我的留言箱被这些谎言录音占满,朋友们没法给我留言。在7日(周一)下五3点到5点之间我的电话就响了八次,后来只要来电显示为“BLOCKED ID”我就知道它们又来了,倒霉的是在此之前我已接了好几个这样的电话,而那时我的手机位置是长途,你说倒霉不倒霉?

到了8日早11点,电话又响起时,我不得不打电话报警,然后怀着无奈??那个蹂躏了我的祖国五十多年的无耻的政府给我带来的无奈,告诉警察我所遭遇的一切。即我听到了什么,我所了解的法轮功是什么,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警察非常认真的记录了一切,并问我觉得会是谁干的,我苦笑答道:除了中共现政府还有谁干这恶心之极又愚蠢之极的事呢?

大家想想看,在法制健全的加拿大,你说别人杀人了、害命了,有的是渠道去寻找公正,而在法官宣判之前,任何的公众范围的宣传攻击都为诽谤、是犯罪。试问,那么证据确凿理直气壮干嘛不上法院告人家去呀,搞这种下三烂的诽谤,只能表明一点,干这事的不仅是流氓,而且是法盲加流氓的东西??不知道到底称其什么是好。

正报着警,那手机又“恐怖”地响了起来,我接通想让警察听听,警察要我立刻挂断,然后千叮咛万嘱咐的要我赶快换了手机的号码,如果家周围出现陌生人,快打911等。在感受着警察尽职的关心的同时,我无根的灵魂突然有所醒悟,哎!如果在我的家乡,有一天炼法轮功的也可以象在多伦多市政广场一样的自由的炼功;如果我的朋友也可以象我在多伦多一样自由的在网上浏览、发言;如果那里的警察已不再是专政的机器而是正义的保卫者;如果……我真愿重回家乡,寻回自己失落的根。

不过三天来不胜其烦的骚扰虽然让我无奈,却也让我看到了希望,试想这怎么会是精神正常的人的举动呢?完全是疯子的行为嘛。既然已经疯了,而且毫无廉耻的疯到国外来了,那么被人关进精神病院的日子也就不远了,我那美丽的故土和亲人被这精神错乱的疯子统治的时代也就快到头了。为了让这一天早点来临,请所有接到这样电话的朋友们都拿起电话416-808-2222 报警。而当那一天来临时,我一定要回归故土,把我所有的一切奉献给那抚育我生命的山川河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