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破晓 天下大白

行健


【正见网2005年02月09日】

穿破黑夜的光明就要到来了,在爆竹声声中除尽旧岁,人类迎来了雄鸡鸣唱的新年,天地转轮,看似平凡。

然而今年,注定这是不平凡的一年,古老的预言中早已预告了今年“四门乍辟,突如其来,晨鸡一声,其道大衰。”(诸葛亮的预言《马前课》的第十一课)还有:“猴子满盒鸡逃架”“流离散乱皆逃民”( 刘伯温的《烧饼歌》末段);更有:“大地处处人哭嚎,鸡狗之岁现端晓。”(正见网:解预言两则:百载基业血熔始洪水毒祸添瘟疫)。

我们期盼风调雨顺、歌舞升平,那是来自神的恩赐和庇护。然而当一个社会被邪灵操控,人们不再敬天拜神、心怀感恩,甚至迫害修佛修道者的时候,谁还能再为人阻挡洪水毒祸与瘟疫?

昏溃迷昧中,1921年辛酉年(鸡年),中国招来了共产幽灵,至此,中华民族被邪灵盘据达83年之久,鲜血和谎言铸就非法组织,曾有诗云:“我有迷魂招不得,雄鸡一声天下白”,而当紫禁城内反唱出“一唱雄鸡天下白”时,中共邪灵正式粉墨登场了,祸临中华,乾坤颠倒,灾难横生,天怒人怨。

“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叫自己去”,乱世之中,邪灵也气数殆尽了,在猴年将尽,又一个鸡年来临之际,《九评》问世,天降宝剑,屠龙宰妖;明察秋毫,撕开画皮;迷魂不招,黔驴计穷;其道大衰,灭亡在即。

“红花开尽黄花开”,“一院奇花春有主”, 雄鸡鸣唱,昭示黑暗终结,光明到来,希望同在:“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头上三尺神灵刀,专找昧心肝来掏”古老的预言亦提醒此时的人们只有弃恶从善,方可避开劫难,因此远离中共邪灵的谎言,倾听真象,明辨是非,是此刻每个生命最关键的选择,“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把握这最后的良机吧,金鸡破晓,真象就要大白于天下了。

甲申年除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