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巡回展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隆重展出



【正见网2005年01月22日】

继“真善忍”国际美展巡回展在波士顿首次展出之后,美展于2005年1月21日晚6:30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Renaissance酒店隆重展出。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的陈杰夫先生、来自澳洲的收藏家戴美玲女士与儿子戴东尼先生、以及麦施画社社长、侨务顾问、著名侨领麦施女士等为此次画展开幕剪彩。戴东尼先生谈到他和母亲曾多次回中国大陆为法轮功上访,母亲四次遭关押,为了抗议非法被关押,她甚至连续绝食23天。这次他们母子俩来到首都华盛顿是将家族中价值连城的部份中国近代书画名家的真迹收藏向公众展出,呼吁营救正在大陆遭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真迹展中的名家齐白石先生的孙女齐秉淑女士。

开幕式后,有西人来观看画展,谈到他不虚此行,没有想到在二十世纪的今天还有如此残酷的事情发生。法轮功学员向来宾介绍了每幅画的背景。

左图:雕塑《佛像》 右图:画展剪彩仪式

左图:画展导览人员在向来宾介绍画展 中图:画展开幕式 右图:画家麦施女士与戴家母子在交谈

此美展中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卓有成就的艺术家创作的。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获得了身心的健康,领悟到人生的真谛,找到了多年来对生命与艺术探索的答案。他们通过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找到了真正的自我,踏上了返本归真的旅程。这里,他们把自己对生命的领悟,亲身的经历,以及在这群同化真善忍的人们身上所发生的故事通过艺术作品向人们展示了一条通向“真善忍”的历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