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 事不宜迟

杨帆


【正见网2005年01月18日】

在元旦前的聚会中我见到了几位六、七十岁上了年龄的人,他们谈起对《九评》的感受来滔滔不绝,说《九评》写得非常深刻,那里面提到的例子真是冰山一角,他们那个年龄所经历的事简直是罄竹难书。

刘妈妈说大跃進那会儿她十五岁,每天到田里和大伙一起炼钢,走着路就倒在地上睡着了。田里光秃秃的没粮食,到处架起炼锅炉,不分昼夜的炼钢要赶英超美。那时没吃的,他们附近的一家店子竟然卖人肉。起初大家听说后毛骨耸然,后来听多了都没反应了。她说这党对人们的毒害太深,她现在的一些思维方式,说话的用语还受当时共党文化的影响。

张先生给大家讲了他当时所在的医科大学的一位老教授的遭遇。那位教授是个很出名的制药专家,人很正直,在反右中被批斗,后来每次运动中他都被揪出来斗,在大学里成了出名的“老运动员”。他被人用乱石砸,用棍子打,一天他和妻子吃下了他自己亲手研制的药,他的妻子被人及时救活了,可制药专家已被药毒死。老张说,这样的事他几天几夜也讲不完,共产党真是罪孽深重啊。

在所讲的事中老赵讲的那个年代人们如何吹牛的事无不让我瞠目结舌。老赵曾在县委办工作了多年。一天县委书记到县工宣队检查基层拾肥的数额。第一个发言的说他每天拾肥20担。老赵说你看他吹牛吹得没门了,那时哪里来那么多肥,人都吃不饱,还养牲畜?第二个人上报说,他每天拾肥25担;第三个说30担,到最后,有人说每天拾肥100担。工宣队队长找到了第一个人,指责他只有20担,那人气鼓鼓的说,你不知道他们都在吹牛?连我都是吹的。队长火冒三丈骂他连吹牛都不会吹。

他们讲的故事让在场的年轻人觉得荒唐可笑,其实何止那个时代呢。到今天为止,中共不断换上维持邪恶的假面具,欺骗愚弄老百姓。它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宣称无一人死亡,何等荒唐?它杀戮信仰真善忍的人们,以维护社会安定为借口妄图苟延残喘,何等可笑?蝎子就是蝎子,毒药就是毒药,害人的本质是不变的。想想在中国生活的每一个人,谁不在被其毒害之中呢?它的假恶斗本性形成的党文化弥漫在社会的各个角落。如果谁还是它的组织中的一员的话,不就是在给它输血,不就是在助纣为孽吗?

有一位女大学生在交谈时告诉大家她做了一个梦,梦见她背后有一个东西,使她恶心难受,她不知道是何物。一位老太婆走上来帮她看看,撩开她的衣服从背后拽出一条长长的细蛇来。她醒后马上明白了那是共党邪灵的附体。她想起她入党时曾在党旗下宣过誓,至死捍卫党。她立刻在大纪元网站上郑重宣布了退党,自那以后她身体一下轻松了。她郑重的告诉大家没退党的赶快行动,事不宜迟。

她的一番话敲醒了我,我同样在恶党的旗子下宣过誓,不管我现在如何清楚它的真面目,如何坚决否定它,可退党一事决不是个形式上的问题,而是在彻底的否定它,消灭它。所以我以此文作为我的退党声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