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 (八十五)

章冬


【正见网2005年01月03日】

来了很多神

(下)

早晨,粗略的看了一眼当天的明慧、正见,李玺就抓紧学法。

听了师父的一讲讲法,就急忙出门了。

来到街上,抄起公用电话,给那洁、黎姨、卢姨、小红、那洁父亲挂电话。小红联系不上,卢姨不在家,而那洁、黎姨说看情况,来不来不一定。只有那洁父亲高高兴兴的满口答应一定准时到场,而且还要再领他妹妹参加,就是那洁的姑姑。

一通电话挂完,他先找了赵姐。赵姐因为作坊的手工活儿太多,据说已经积压了不少。歪着头,皱着眉,掐着手指叨咕,谁谁今天中午取,谁谁明天中午取活儿,盘算了好一会儿。犹豫再三还是不能参加。虽然感到机缘难得。

告别赵姐,来找李哥。李哥的单位特别忙,年终了,到处都催要总结、填报表。上午刚刚给一个朋友送葬回来,下午还是脱不开身。而且正法工作他也承担了很多,所以可想而知,确实够忙的。李玺问他耗材在哪里买,价格怎么样。对于这个话题,李哥有些不爱搭拢。也许是前不久笑脸来回传话时,中间闹的误会造成的?其实,这些东西有时也没心情特意去解释。不是李玺认识那个卖耗材的,那个卖耗材的也不是大法弟子,只是一位同修老L最近有个机动的车,用他的车能省一趟两趟的车费。而且,过段时间老L还到外地去,现在是他请假回来的。同时,他刚刚买了电脑,准备自己做资料,在外地就没人教他所有这些技术了,所以,还要抓紧学技术,还有许多常人中的事情得应付。同时,用他的车,还要一起搭上几个同修的时间,因为李哥并不认识老L,必须中间李玺搭桥、陪同,还要在哪哪约会什么的,挺麻烦的。所以,反复考虑使那么两趟车也未必划得来,因此就没有张罗这件事情。

不管李哥怎么想了,现在还没时间解释这些。不能参加法会只能是个遗憾了。但愿李哥也没有顾虑就好,但是本地区的正法配合这件事情一直存在问题,而这个法会,远道而来那位同修可能要特别强调他们当地整体配合后,对邪恶的震慑力,怎么营救出身陷魔窟的同修等等。所以,延通本地的正法骨干不能参加,真是惋惜。

一位在银行工作的同修不在,下乡了。还有,又打听了巧凤的爸爸的电话,可是他关机,联系不上。最后,李玺让那洁敦促一下妍莹,还是让她来最好。

该联系的都联系了。就等着下午两点吧,于是,他来到眼镜店坐会儿,到新华书店转转,打发打发时间。最后早早的在百货门前恭候。两点整,妍莹来了,她原本不打算来的。两点一刻,大葛他们到了,于是,大家奔赴笑脸家。

满满的一屋人,黎姨、那洁等等都来了。随同大葛他们一起来的还有四五位,基本都是袁杰领来的。袁杰就是袁杰,“好事”从不让份,对于这种“偏得”,怎么能落下自己身边的哥哥姐姐哪?

没有繁文缛节,大家安静的坐好,法会就开始了。

远道而来的兄弟,双盘打坐,然后大葛简单的一句话做引子,那位兄弟就缓缓道来。

他是位地区的负责人,正法精英,好象不止一次遭受邪恶非法关押。最后一次,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海内外同修们的积极营救下,正念正行闯出魔窟。

事迹非常感人,给所有参加法会的同修以鼓舞和正信。这位兄弟的心态很纯净,谈吐朴实、自然,细节、过程说的详尽,心理变化,心态起伏,不加掩饰的一一描述。非常具有故事性。

妍莹开始不准备来的时候,就说让李玺给法会录音,过后她听。那时李玺也考虑了是否录音的问题,但还是种种原因,没有做录音的准备。现在看来,这是一次过失,不然又一个生动、鲜活、充实而震撼的正法故事,会展现在读者面前。如果有条件,他的故事今后详尽整理吧。

法会的气氛非常祥和,大家心态很正。他讲完后,几位同修也做简短的发言。

笑脸强调,正法工作基点摆正,心态纯净,一切师父都会给安排的非常好。笑脸讲话一本正经的,声调略显紧张和激动,有些收不住话题的样子,与平时大不一样。那洁,也就是他“天上的二姐”,被他的表现逗得悄悄的捂着嘴乐。

李玺强调说,否定旧势力最后的垂死挣扎,不承认它们的一切,能够使大法弟子少受迫害,使正法工作少受损失。能够救度更多的众生。因为从一些迹象看,那个恶党在做垂死挣扎的表现。

大葛介绍了他们地区最近整体配合的情况,对那些没有走出来的同修,大家纷纷的想各种办法去做工作。还有技术交流,会使很多同修在正法工作中少走弯路。

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我们心中认清恶党的邪恶本质,否定其一切的邪恶因素对世人的毒害,无论对于个人修炼还是对于正法修炼救度众生,都是非常关键和必要的。

法会散场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

第二天,李玺和笑脸谈论昨天的法会。他们一致认为这是最近几年,在本地区开的最成功的一次法会。所有参加的同修,都受到了正念的鼓舞,都感到对师尊的信、对大法的坚定,有了新的更加清晰的认识。

笑脸说,“会场的场非常好,非常祥瑞,霞光万道的。而且,还跟来了许多的神,一起参加法会,一起听同修们发言。同时保护会场。昨天来的同修,修的层次都很高了。”

“是啊,能不好嘛。你想想,光做资料的,就有八九个资料点的同修来参加。所以,我当初真的感到筹措这次法会有些压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