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有感曼哈顿

锐锐


【正见网2004年12月27日】

弹指间,曼哈顿讲真象的活动已进行了将近半年。天气越来越冷,曼哈顿的行人却并未减少,大街小巷讲真象的法轮功学员的热情也丝毫未减。我和同修以百老汇为轴,逐街向行人和店铺讲真象,发资料。很多行人都说,“我已经有了。”“谢谢,我知道。”“我曾为你们的请愿签字。”“你们要坚持下去。” 我不禁感叹,对于无数匆匆而过的纽约客来说,看似不经意得到的一张传单,一份报纸,听到的一句大法真象,一次同学员的短暂交谈,一个签名,甚至一个善意的表示支持的微笑,不知决定了多少生命的未来。回想起几个月前,情形真是大不相同了。

记得盛夏时节,同修们刚开始办酷刑展,我站在展位旁的桌子前征集签名。看过或听到一些真象的人,只要学员请求,很多会签名,不签也会礼貌的说,“对不起,我没时间。下班再次路过时,我会签的。”然而,也有很多冷漠的面孔,头也不回的走开。一次,一个白人小伙子还大声冲周围的人叫道,“让她滚开吧!听到没,她图谋要你的签名!”尽管有人听闻此言,反到停下脚步,为我们留下签名;但我还是对那小伙子的粗暴冷血不大不小的吃了一惊。

一个周末的下午,一位年近七旬的老翁突然站到我面前,径直问道,“是谁在操控这一切 (Who's behind this?)”一脸的狐疑加责备。经过近半小时的交谈,他虽然说,“祝你好运(救出你的同伴)”,但还是认为我们很可能被政治势力利用。

还有一次,一个阿拉伯青年从我手里抽走一份传单,然后根本都没有瞅一眼,随手便把传单直接丢在我面前,头也不回的走了。

还有人说,“我不想被打扰,不感兴趣。”

大概这些被现代变异观念污染或被中共谎言迷惑的人没有料到,不管世人什么态度,学员们一概本着善心,酷暑严寒,无怨无悔,坚持不懈。无数的心结被解开,众多的良知被唤醒,在不为人知的那一面,又有多少生命等来了千万年前种下的机缘。

曾有人对我和一道讲真象的姐姐义愤填膺的说,“你们太老实了。你们有很多人,应该拿起枪来,把那个混蛋(江XX)杀死。”

还有人说,“你们是真正的英雄。全世界都忽略了你们,可是你们才是真的英雄。”

一位基督徒说,“当全世界都毁灭时,迷失的世人会下地狱,你们会回到天堂。上帝就回来了,这一天不远了。”

还有几次,善良的人非要给我们钱。我们不要,他(她)们便很伤心。

在一个傍晚,一位老年女士慢慢走来。我递给她一份传单,并向她解释什么是法轮功。她把传单小心的放在贴身的衣袋里,嘴里喃喃的说着什么。我听不太清。她示意我靠近她。当我靠近她的脸时,我看到她的眼中闪烁着莹莹泪光。她近似自言自语的说,“你们,是最美丽的人。”然后,她拥抱着我,先亲亲的贴了一下我的脸,然后又轻轻的吻了一下。瞬间,我也泪眼朦朦……

动人的故事,每天都在曼哈顿上演。幸运的纽约客啊,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