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怕心,立刻领悟到师父的点化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2月29日】

我发现只要碰到问题就找自己的心,渐渐就能找到和发觉、并且越来越清晰,一旦找到并决定去掉执著时,我就会立刻感受到师父对我的点化和帮助,并令我明白了许多早已发生却不知为何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很快就懂得与我无关的事绝不会轻易让我碰到,更坚定了我凡事向内找的信心。

长期以来,我是抱着强烈的怕心顶着极大的家庭压力走出去讲真象的,但是一直不敢去面对,意识也不清楚,因而执著得让自己感到喘不上气来。因为怕心,2003年回国探亲被国安特务非法关押;因为怕心签了不该签的字犯下大错,返回日本后依旧摆脱不了旧势力对我的迫害,非要把我置于死地。其手段便是利用我丈夫对他父母的大孝之心,容不得共产党再次骚扰他父母,连累他父母为我承受精神上的痛苦而变着花样利用丈夫变异的维护小家庭安乐的观念迫害我,目地是让我即便在日本也没有好日子过,让丈夫离开我,失去孩子家庭,失去生活保障和合法身份。而我又将怕心掩盖着,以为只要出去正法,师父一定不会让我有不好的结果,然而我却忘了修炼是多么严肃的事,我能去掉多少心,我愿意修去多少心,师父才能帮助我多少。

因此,我陷于一个又一个的磨难之中,总在要失去丈夫、家庭的危机中无可奈何。丈夫先是动不动以离婚威胁,要求我不能跟任何一个日本大法弟子再接触,不许出去炼功学法讲真象,免得再次连累他父母,然后丈夫工作出现危机,他父母又身体总出毛病,令他的情被带动着要马上回国,一刻也不能在日本呆下去,想尽办法劝我跟他回去完全不顾我生命的安危,最后干脆让我自己在日本上学或就职,边打听我上学的事儿边回国找到了一个非常满意的工作,眼看旧势力的安排就要得逞……

陷在磨难中的我痛苦不堪,过程中我意识不到或者说不愿去面对自己的怕心,怕失去丈夫,怕变成没有依靠的难民而不敢在他面前堂堂正正的做大法的事,总是瞒着他结果每次让他发现就会勃然大怒,甩门离家而去。他那张生气的脸一浮现在我的面前就会让我感到窒息,让我想起他拿刀几乎要将我杀了的那次可怕的情景,那种紧张的气息。在感情的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打击下,我开始渐渐意识到情的自私,意识到他为了他深爱的父母、姐姐,可以将我放弃,如果我的观念与他不合,便不会给我好脸色,尤其当他认为我的做法让他父母不高兴,即便是他父母有错,他也不会为我说半句话,这就非常清楚的明白了,他对我好的前提是不能违背他的观念,不能让他父母不高兴,也就不难解释我的灾难因何而起了。尤其他父母听信中共造谣,反对我炼功出去讲真象,对大法仇恨的情形下,我开始明白,只有摆脱他父母对他的控制以及破除他的变异观念,我才能真正摆脱这种旧势力之迫害。

然而长期的默默承受造成的这种心理阴影挥之不去,令我正法的脚步十分沉重,我想站起来,却被那颗怕心压得我上不来气,而常常在梦中梦见自己无路可走,或迷失回家的方向。那时我根本不明白,那颗怕心它其实不是我,虽然在法理上我以为自己明白,其实并不明白,所以我没有严格将它区分开来,明确将它排斥,就让它控制着我,直到我无路可走。

当我下决心要面对它时,我把心一横对丈夫说:“要走你自己走,孩子都是我炼功身体好了才生的,两个孩子都是大法的恩赐,你一个也别想带走,从明天开始,我离开家到功友家去住,等候你的决定。”他一听突然对孩子说:“爸爸不走了,你愿意炼就炼吧。”就这样渡过了危机。

但是怎样将他自私的情跟他说明,怎样扭转无法说他父母半句不是的局面,摆脱他父母对他的控制从而被旧势力利用来阻挡我讲真象的状态,我一时感到压力重重,似乎无可奈何。那怕心又变得十分十分的重, 我不停发正念清除不停求师父帮我。有一天机会来了,先是听说他姐姐有了外遇要跟他姐夫离婚,扰得他父母一家不得安宁,最后离婚。我并没想到这件突发的家事会跟我修炼有何关系。又过一段时间,听说他姐姐喜欢的是一个有妇之夫,那边的妻弟扬言要将他姐姐杀了报仇。丈夫一听对我说:“我不管我姐对不对,反正谁要伤害她,我就跟谁拼命。”我一下就明白自己该怎样做了。我质问丈夫:“你可以不分对错去维护你姐姐,甚至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那我呢,你就因为行恶者是当权的共产党,尽管我半点不是都没有,你却怕成这样,当丈夫不敢为妻子说句公道话,还不一定要了你的命,你怎么不敢到共产党面前为我打抱不平反而责怪我打扰了谁的平静生活,你想想你真的对我好吗?你到底把我当没当妻子看待,如果不是你姐出了这事儿,我真看不出你这么自私,我在你心中的位置实在可怜。”这一下,他被我问得没话了,从那以后我渐渐敢于把自己想说的说出来,怕心一点一点的在去掉,师父对我的帮助和点化就更为明显。

我的怕心只要存在,就会被旧势力借口干扰我,虽然我及时将2003年国安特务迫害我的真象曝光在明慧网上,但对国安特务的怕却没有去掉,不想去面对,结果最终要纠住我不放。前不久610特务三番五次上我广西父母家骚扰,让我父母给我打电话,威胁我父母,并让我在电话上表个态说明在网上发表的声明是为人所逼并非自愿。我一开始是回避,并十分害怕我丈夫知道,怕他责怪我上网曝光连累了老人,更加不让我揭发邪恶的丑事。结果越怕越追着我不放,反而越发让自己父母承受得更多更重,于是我决定把这可恶的怕心去掉。请师父帮助我,一旦下了决心,很快就感受到了师父的帮助和点化。

当610特务再次上我父母家骚扰时,我虽然还是很烦,象要甩掉一件肮脏衣服似的不愿去面对、去触碰,但我决心已下,决定将他们威胁我父母迫害我的事曝光。他们骚扰一次我曝光一次,绝不逃避,于是事发当晚,我一拿起笔智慧就出来了,一下看到了他们找我父母表态的目地是为了掩盖他们已被我公开在网上的罪行,想利用我、收买我为他们当遮丑布,他们那惊惶失措、心惊胆战的样子让我看得清清楚楚。让人了解真象正是他们最害怕的,这件事正好暴露了他们害怕的真实心态。我的怕心一下去了一大半,非常明白下一步该怎么做,第二我将文章写好发给了明慧网,第三天文章就被登在了网上。

丈夫知道了这件事后十分生气,然而这次我非常开心让丈夫知道,因为这正是邪恶所害怕的,虽然我一看到他那张生气的脸就不免有些害怕,但是我心里对师父说,怕也要堂堂正正的坚定的让邪恶曝光,不管他怎样发火,我也不回避他了。后来他为了了解他父母是否受到干扰,是否邪恶打过电话到他父母家去,向他父母提起此事。由于不知道610为何物只好让我去跟他父母说,我便将自己的看法及江泽民在海外被告的事一口气说了出来,结果他又气坏了,说在电脑网上讲这些很容易被共产党发觉,又有可能连累他父母,指责我不负责任,不顾及老人的安危,威胁我若老人出事儿,我要永担责任,尤为致命的一点他拿我的怕心攻击我,说我不怕为何自己不敢回中国,呆在海外没事儿,让老人在中国替我承受,担惊受怕。我一下被他说得答不上话来,结果把我憋得不知怎样才好,他又气呼呼甩门离家而去。

这样的场面我经历得太多了,多数都是因为我对他父母说自己真实的想法和大法真象,而我也长年因为这一点不知如何是好,我再也不想这样下去了。我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受害人是我,作丈夫、父母的应该站在正义的立场为我说公道话才对,并非我打扰了谁的生活,我怕心的长期不去,真的不但自己痛苦,也同时将丈夫及丈夫的父母推向了邪恶的一边。想到这里,我决定放下怕心,将丈夫叫回家,跟他心平气和的把道理说清,如果他就是无法与我一起承受这种痛苦那就各走各的路好了,一定将自己正法讲真象不可动摇的决心和对待邪恶的正理告诉他,不能再让他被邪恶利用,最可怕的结果不过就是一无所有,但是我必须将道理讲明白,人选择什么自己决定好了,于是我变被动为主动,给他打了三个电话,要求他回家,不能别人与他见解不同就一走了之,否则问题永远解决不了。那天正好是周六晚上,结果他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拒人千里之外,答应第二天早上回来。

当我下决心要面对困难,放下怕心去解决问题时,师父就给了我智慧,放下电话我一下子想起了一件事来。

就在这个月丈夫从电话中听说姐姐得了子宫癌正在医院作了手术,由于离了婚,又不敢让父母知道,自己一个人在医院无亲人照顾,丈夫马上泪流满面,第二天立刻订机票请了假赶了回去,几天后又才返回日本。我当时并没想到这件突发事件让我碰上是否跟我修炼有关,但事实上真的有关,我这时才一下明白过来,明白了该怎样破除我的丈夫关于责备我让父母为我承受痛苦这样的变异观念。

丈夫第二天早上一回来,立即躺下,我坐在他床边,他不理我,我也不在乎,一字一句的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我说:“一家人谁不会出点什么事儿呢,出了事儿如果并非自己过失造成的,而是从天而降的灾难,你不能埋怨受害者,就如你姐姐得了癌家里亲人谁都会为她担心,很自然会影响到亲人,这是避免不了的,如果我对你说,都怪你姐,自己得了癌自己承受好了,说出来干嘛,害得人人为她担心,影响我们家正常生活,影响我丈夫工作,让老人操心,影响他们身体,自己知道自己一个人承受,也别作什么手术,也别摘除,等死不就完了吗?你想想如果我说出这样的话,你会不会认为我心太狠,见死不救,没有人性呢?你说我怕不敢回国,怕有什么奇怪呢,难道我就该回去送死你才心安吗?难道怕就不可以把共产党干的罪恶揭露出来,让世人知道吗?难道怕得癌,癌就不找你吗?得了癌怕做手术,不摘掉它,它就会消失吗?相反只能发展更厉害,最后要了人命,如果在国外有更好的条件技术对付这个癌,又能出国治疗你不会乐意你姐在国外处理这件事儿吗?难道共产党要我讲假话,说违心话,甚至杀人以求苟且偷安我都要去做吗?我在你心里的位置就这么不重要,你父母又不炼功你怕什么呢?他们为我操心就不可以,只能为自己亲生子女操心吗?那你不是把我当外人吗?如果你认为共产党什么事儿都干得出来,不炼功也会把人抓走,怕你父母有危险,那你为何却能劝我回国为了你的前途,为了你能回你父母身边而不怕我失去生命,你明知共产党利用完人秋后算帐的事众所周知,你怎么对我一点也不担心,一点情义也没有了呢?”说完我却哭了,他一声不发,我就站起来出门参加一月一次的周日团地大扫除去了。

没想到大扫除时我楼下邻居知道我为1楼老太太买完东西至今没还钱给我的事,特意拽住我说:“必须把事情说清楚,该还的钱就得还,否则今天说下个月还,下个月又说下个月还,不等于骗人吗?你必须把话说明了才行,不是在乎钱,不在乎钱的事儿,哪怕是一元钱如果说借,那就应该还,这是原则问题,除非你当初就说好是送给她,不要把时间拖长了,时间一长彼此就成了心理障碍,一件小事儿就成了大问题了。”我当时还很不愿意听她说,好象干涉我个人私事似的,很奇怪她怎么这么爱管闲事儿,正在奇怪突然想起丈夫的事儿,一下明白过来,这不是师父借她的口在点化我遇到问题不要躲开,含糊不清,一定要把事情说清楚,解决好,否则小事时间长了就成了心理障碍到时过不去了,我若有所思的想着,很快自己便知道怎样处理好那位欠我钱的老太太的事儿以及怎样处理与丈夫之间的问题了,刚想完,那位老太太面带愧色走到我身边,一个劲道歉说不该拖这么长时间,我很平静的对她说道:“如果你实在困难,这一次就当我送给你好了,你一个老人自己生活也不容易,如果你过意不去,那什么时候有钱你就什么时候还给我好了。”她一听十分感动。保证以后再托我买东西一定把钱先付上,我笑了笑,心里一阵轻松,没想到这件事居然也与自己的怕心、与自己的回避矛盾的心有关,看来一个人的心真的会反映在自己处理过的任何一件事情上,师父就能看出来,就能在关键时候点化我,帮助我。大扫除完后回到家我看到丈夫脸带愧色。

通过这些事,我悟到师父真的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有心正视面对自己的执著心,面对困难不躲开,想办法去处理好,就马上会感受到师父的点化和帮助,就能出来智慧,就能意识到发生的许多早已发生的事都与自己的心有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