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术作品:《蒙难在中原》



【正见网2004年12月13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画家用细腻的手法描绘了一个凄惨的情景。妻子在死去的丈夫身边哭泣。他的手中是一团撕碎的“洗脑书”。她的丈夫是因为不愿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虐杀的。

“洗脑”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精神控制和迫害的特别迫害手段。在持续五年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中,洗脑班遍布全国的数量和密度远高于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医院,是使这场迫害蔓延至全中国的重要犯罪场所。根据可靠资料调查,不包括发生在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医院的强迫“洗脑”,专为转化法轮功学员而设的洗脑班覆盖全中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又深入辖区、街道及乡镇。由洗脑班扩及全国省、市、县、乡四级的事实显示,筹办洗脑班的指令明显直接来自于中央。其中又以河北、山东、广东、湖北、四川、东三省及北京、武汉、广州、成都等城市,紧跟中央指令、非法大规模开设洗脑班、迫害情节严重。

多数法轮功学员在工作中、学习中被强行绑架到洗脑班,或劳教期满者被关至洗脑班继续迫害,期间没有任何法律程序、逮捕过程完全违法;于洗脑班中长期监管控制、剥夺身体活动自由、剥夺家属探视权、强制思想灌输,并以捆绑、殴打、电击等方式进行肉体折磨,威胁不转化就终生监禁。

至今仍不断的从中国的洗脑班和劳教所传出死亡案例,仅河北省的保定市一地,已证实有5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全市的4个洗脑班中被残害致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