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艺术作品:《佛像》(雕塑)

张昆仑


【正见网2004年12月08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我本来是不信神的,因为我在中国大陆从小到大一直都受着无神论的强化洗脑教育,根本就不相信有神佛的真实存在,甚至把一些信仰宗教的人看成是愚昧无知,我认为只有现代科学才是真正的实实在在的知识。

89年我去了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麦吉尔大学作为访问学者,看到有些学生周末去教堂,我就问他们:你们真正相信有神佛的存在吗?他们的回答是:信就有,不信就没有。于是我就误认为这种相信有和感觉有,实际是一种精神作用下的幻觉。可是当我修炼了法轮功之后,那博大精深的法理,解开了我人生中的所有迷惑,那美妙殊胜的超常体验和使身心受益的实践效果,是任何人的能力所无法做到的。

举几个我知道的例子,我的学生的哥哥得了绿菌病,全国上下没有一个医院能治他的病,修炼法轮功后不到三十天就变成了一个完全健康的人。99年7月20日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一开始,就把他扣在公司里不让回家一个礼拜,并硬逼迫他否认这是炼法轮功炼好的。他说他不能昧着良心说假话。我的朋友马贵林得了血癌,使用电疗、化疗等各种医疗方法都不奏效,最后头发掉光,瘦的皮包骨头,皮肤呈黑色,连自己都不敢照镜子。后来他学炼法轮功做好人,不到三十天就变成完全健康的人。有些不识字的农村妇女由于学法心诚,便在一夜之间就能通读《转法轮》这样厚的一本书,等等。此类奇迹太多太多了。因为法轮功对人生和宇宙的法理讲得很透,很多读过法轮大法的书和听了大法道理的失足青年和终生都被关在监狱里无法被教育好的大罪犯,都想改邪归正做好人。

佛法的威力无穷,我真实的感受到了神佛就在眼前。我于是把心目中所崇拜的佛的形象塑造了出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6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