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术作品:《正义之场》



【正见网2004年12月07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这幅画表现了近五年来在世界各地的中国大陆驻外大使馆、领馆前的场景。这幅画里的一群炼法轮功的老妈妈是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的“天安门花园”前炼功。

自1999年10月以来,无论酷暑炎炎,还是风雪交加,这些老妈妈们没有缺席过一天。有一位老妈妈曾经步行了四个小时,就为了不耽误去大使馆前发正念。她们一如既往地来到这使馆前的“天安门花园”,向世人展示着法轮功学员的理性、祥和和善良。她们不屈不挠的和平精神在向世人宣告“法轮大法好”。从她们身上,可以看到人的良知与人性的美好,她们在维护着生命的尊严。

有一位曾因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强行关过五次拘留所的老妈妈表示她这样做,是为了让人们知道法轮功的好,希望尽早结束江xx发动的这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的严酷迫害。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5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