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祥和的一天

美西大法弟子洪法纪实 (二)
美西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29日】

这个星期六是感恩节的长周末,纷纷扬扬的落叶让我想起师父的诗《秋风凉》,邪恶也只不过是最后的猖狂,冷冽的寒风怎么能挡住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脚步。我们来到了72街与百老汇的交界处,开始了一天的讲真象的活动。


做酷刑演示的道具还没运来,学员们就先开始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然后炼功。这时,东西运来了,大家一起动手,一个讲真象的酷刑演示场景就摆好了:真象展板一字摆开,两个酷刑演示也已经到位,另两位学员一左一右发真象传单,大部份学员开始列队炼功,随着“普度”音乐悠扬而起,人们陆陆续续的穿过这个祥和的场,从远处看去,俨然一个震摄邪恶的阵地。

这时,笔者正在抱轮,一个苍老而又清晰的声音传了过来:GOD BLESS YOU!(上帝保佑你们!) 我睁开双眼,看见一个老妇人,右手拿者一张传单,左手拄者拐杖,低者头,弯着腰,缓缓的从我们前面走过,我的泪水顿时流了下来。

这时,人们开始了他们的众生相:有的接资料,有的询问迫害的真象,有的签字,有很多虽然不接资料,但东张西望,观看展板或酷刑演示,也有冷漠的走过去。不管怎样,发资料的学员都是慈悲的微笑者面对一切。

有一高个子男青年站在一旁驻足观看,既不接资料,也不走。过了很久,他走过来要求学功。学员就把五套功法都教了,并告诉他还可以看大法书。他表示要看书和回家练习。

暮色降临,寒风愈冷,学员们心里却暖融融的,因为又有许多世人知道了大法真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