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祥和美好的一天

--美西大法弟子洪法纪实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18日】

上个星期天, 天气出奇的好, 风和日丽, 和星期五的狂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大概是星期五那天铲除了大量另外空间的邪恶。

我们来到了FULTON靠码头的地方,象往常一样开始了救度众生的一天。大家一起动手,很快就把东西摆好。随着舒缓的炼功音乐悠扬而起,学员们开始炼功,顿时整个场上一片祥和。

两位年纪大的学员主动要求担当一整天酷刑演示。一位演示坐老虎凳,一位演示坐笼子,然后两人互相替换着演示,这样可以省出更多的学员去做别的讲真象的事。演警察的学员也是一直站在那里。


这时候行人开始多起来了,驻足观看酷刑演示的,听学员讲真象的,接资料的,签名的,场面祥和感人。

有些学员自动的三三两两的到街口发真象资料,配合默契,一切都非常有序的進行着。

在这期间,一些学员在不断的发正念和炼功,不断的铲除另外空间的邪恶。有两位年过花甲的老人家,慈悲威严,让邪恶胆寒。在这个祥和的场中,过往的行人纷纷签名,索取真象资料。多少世人在觉醒,多少众生用善念种下了将来修炼的机缘。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傍晚来临了,看似平凡的救度众生的一天在祥和的普渡音乐中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