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雷

周同


【正见网2004年11月17日】

今年十一月九日一阵惊雷响彻在北京的上空,响彻在中国北方的大地上。一阵人心浮动。据历史记载和民间传说,雷雨乃夏季气象,立冬后天打雷乃违四.r,国有不祥之兆。为此,中国官方发表了气象专家的批驳以稳定人心。

然而,在此前后,据中广新闻网11月10日报道,中共一个代表团在非洲访问期间,团员之一的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因他在吉林、青海、甘肃任职期间对法轮功欠下的血债,遭法轮功学员控告,被当地赞比亚高等法院起诉,扣押在卢萨卡等候传讯。这是第一起大陆官员在海外被法轮功学员起诉,必须出庭受审案例。这似乎是惊雷的预警和回声。

自从江氏集团以灭绝人性的手段迫害法轮功起,中国的异常气象此起彼伏,震撼着中国大地和人心。罕见的干旱、洪水、瘟疫、重大伤亡事故、甚至于民众暴动绵绵不断。xx党的气数真是日见西下。无怪乎,执政党要“提高执政能力”,以巩固其稳定。

但是,天象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据明慧网11月13日的消息,苏荣因11月8日未能如期出庭而被控“蔑视法庭罪”。赞比亚警方发出通缉令,要求逮捕缺席庭审的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搜索行动目前正在進行中。

古人认为,春夏秋冬各有所政。都必须顺天道而行。否则“阴阳不和,风雨不时,火流邑,大风飘屋,折树木,地草夭,冬雷,草木夏落,而秋虫不藏,宜死者生,宜蛰者鸣,多钨鳞虫也。六畜不蕃,民多夭死,国贫法乱,逆气下生。”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九日罕见的惊雷意味着天象的变化。正如明慧网说的,苏荣的所作所为,如果能侥幸逃过赞比亚一劫,又如何能逃脱最终必将发生的审判?逃脱恶有恶报的天理呢?苏荣即是这样,江、罗、刘、周不也是这样吗?

在海外,对江罗刘周的起诉网继续在收紧。把迫害者绳之以法,还被迫害者以公道。此乃天理。天理自有威严,迫害善良必然会以失败告终。望人们早日惊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