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术作品:《酷刑》系列─“老虎凳”



【正见网2004年11月14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编者按:经过五年的腥风血雨的镇压,一些作为艺术家的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他们的艺术向世人展现修炼法轮功后人心归正的喜悦,法轮功学员在酷刑折磨和血腥镇压下所表现的坚不可摧的正念,和内心对真善忍宇宙法理的锲而不舍的追求,以及对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信念。

◇◇◇ ◇◇◇ ◇◇◇

这幅美术作品真实再现了大陆恶警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之一:“老虎凳”。残忍的恶警在用老虎凳给法轮功学员上刑时,常用几根皮带把双腿牢牢捆绑于老虎凳上,并在脚脖部位不断垫高,一直到皮带崩断。学员被反复、长时间的折磨,常常疼至昏死、休克,痛不欲生。

用刑的同时还常伴随其他酷刑,如电棍电击、背铐、烟头烫、牙签钉手指、钢笔剔肋骨、螺丝刀敲颧骨,打耳光,甚至用图钉钉脸等,更残忍的一种则是用警绳勒嘴,煞紧的警绳常常把嘴角两侧勒得向外裂开数公分,无法闭合。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2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