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弟子看到的另外空间所悟与大家交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14日】

一名大陆的小弟子今年10岁,2岁半随祖母开始修炼大法。

今年九月初,小弟子与祖母去某单位宿舍区散发真象资料救度众生时,看见该单位的另外空间有一条由千千万万的邪恶形成的大黑脉,它控制着许多因素,从而使许多大法学员怕心重,走不出来。邪恶因素还障碍众生,使他们的头脑不清醒,不能获得救度。

小弟子与祖母当即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了部分外围邪恶,但盘踞在该单位空间的大黑脉未能触及而未被消灭,依然控制着邪恶因素行恶。反映到该地区来的具体情况就是:邪恶之徒严重的迫害大法弟子,随时可抓捕、关押大法弟子并抄家罚款,逼迫写“三书”,每两人包夹一个大法学员;造成大法学员人心、怕心重,整体不能走出来配合做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该单位在99年7.20前有1000多人修炼)。

小弟子与祖母和该地区的几位大法弟子切磋交流后,决定在该单位整体配合铲除该单位另外空间场的邪恶,解体黑手、烂鬼。大法弟子在整体除恶时,更加集中思想、更加稳定。发正念时间可延长至半小时以上。

九月中下旬的一天下午,该单位的大法弟子(凡能联系通知到的)全部加入了这场针对他们地区的正邪交战。同时附近的其他大法弟子也加入了这场大战。大法弟子立掌清除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解体所有黑手烂鬼;破除××单位空间场的邪恶妖阵,让这里的众生清醒得到救度,让大法弟子去除怕心,坚定的做好师尊要我们做的三件事。

这场正邪交战持续了30分钟,邪恶被灭尽。随后,小弟子看到该单位在另外空间被一个大法轮罩住,上面还有两个正护法神看护。

经过这场大战后,该单位整体证实法的形势有了很大的变化。大法弟子成立了几个集体学法小组,经过学法切磋交流,许多没走出来的大法弟子去除了怕心,全面投入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行列。直接面对面讲真象,不错过一个有缘人。真象资料、光盘象雪花一样散发至家家户户,粘贴随处可见。世人被清除抑制他们的邪恶因素后也清醒了,由以前的不敢接、丢弃、举报,不听真象到认真听,仔细阅读,保存传阅真象资料,告知亲朋好友大法好,更好的摆放了自己的位置,得到了救度。

这次局部正邪交战后,我们经过交流,又针对本地区几个严重迫害大法的大型企业局部整体配合正念清除邪恶。这些地方现在整体证实法、救度众生的形式都比较好。

通过上述事例,我们悟到可针对各个单位、街道、派出所、公安、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等邪恶聚集之处,整体配合正念除恶,各个击破,解体另外空间的一切黑手、烂鬼,截断主战场邪恶的增援,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特将我们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大家交流,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最后以师父的《洪吟》(二)《围剿》、《征》两首诗与同修共勉。

围剿

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谎阴风切
大法众徒讲真象
正念法力捣妖穴


驰骋万里破妖阵
斩尽黑手除恶神
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