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人睁开了眼睛

台湾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4年11月13日】

植物人睁开了眼睛

我是个中医师,有时会被请到医院里为病人看诊。

有一次到医院里看一个脑瘤病患。这位病患是从加护病房转出来的,当她在加护病房时是昏迷的,完全不能行动,也不能讲话,连眼睛都没睁开过。

第一次去看她时,我为她针灸,妻就在她的耳边教她念“法轮大法好”,不但如此,还念《论语》给她听。第二次再看她,能用手指比出一些有意义的数字,以后愈来愈好。

一个多月没有再去医院探视,最近又有机会看她,进步到能以手指弯曲表示谢谢,手臂抬起表示打招呼,还能写一些有意义的字句。再次在她耳边跟她说“法轮大法好”,而且嘱她要常念这五个字,我竟能在她的口型上分辨出她会说“法轮大法好”,只是没有声音而已。当时每位在旁边的人都惊讶极了。

同病房另一床的看护看到此景,走过来请教我一些问题。我一一答复后,问了看护,原来她照顾的是位出车祸之后变成植物人的病患。

我前去植物人病患的床边,凑在她耳边也一样的告诉她“法轮大法好”,并且要她默念“法轮大法好”五个字,奇迹发生了,植物人竟然张开眼睛,并且滴溜溜、骨碌碌的看我。看护也惊呆了,告诉我说,在医院这么久从未看到她有这种反应、这种眼神的,“法轮大法好”这五个字还真神奇了。

河北景县老太太诚心默念“大法好”得福报

河北景县一70岁左右的老太太,因肾病住在山东德州医院,下着导尿管还排不出尿来,准备在2004年10月27日动手术。

一大法弟子给她讲真象,告诉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有福报。26日晚老太太念了一夜的“法轮大法好”,第二天病症全消。

陪护她的女儿对大法弟子说,你应该早点告诉我们。当天出院时,在检察院工作的儿子来接她,老太太告诉儿子自己是因念“法轮大法好”好的病,儿子说:行,你回家接着念,就是到大街上去念我也不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