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建议:由老兵节游行联想到弟子也可以搞各省受迫害现状大游行

广度


【正见网2004年11月14日】

观摩老兵节的所有游行方块后,突然感到每个省、市、县、乡的法轮功学员都可以把自己的受迫害经历以巨幅展板写出来,组成真人演示的本地区受迫害游行方块。哪怕以省为单位组成游行方块,让人们远远望去就知道某省被害死了多少人;该省刑罚种类;该省恶人榜等等。那么不仅现场观看的人震惊,即便拍成纪录片,也能震撼世人。特别是那些不看传单,不信真象的人路过这种游行队伍都会一目了然。一举多得,这种资料片将来在多种场合都能有震撼好人和震慑恶人的效果。

现在以每个省为单位也可以为将在纽约举行的揭露迫害的大游行做准备。可以以追查国际的调查和法网恢恢网页的数据为蓝本,分给每个地区负责一个省的游行方块的准备。只要是揭露迫害的内容,准备者都可以做成游行的巨型模型、模型车、彩车等等等等。

游行方块不一定要整齐,但一定要人们匆匆走过一目了然每个省迫害现状。务必要多种形式把迫害五年的过程和内容展示给人。现在在曼哈顿的学员可以出主意着手集思广议收集好智慧。也可以每个州的北美学员分下去做。这样才能使每个地区学员的智慧真正发挥出来。也避免了都压在曼哈顿的学员这儿,也不用集中压给一个和几个游行举办者。

一点建议,请商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