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术作品:《酷刑》系列─“火烧炮烙”



【正见网2004年11月12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编者按:经过五年的腥风血雨的镇压,一些作为艺术家的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他们的艺术向世人展现修炼法轮功后人心归正的喜悦,法轮功学员在酷刑折磨和血腥镇压下所表现的坚不可摧的正念,和内心对真善忍宇宙法理的锲而不舍的追求,以及对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信念。

◇◇◇ ◇◇◇ ◇◇◇

这幅油画真实的展现了不愿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公安系统的刑讯室、劳教所、洗脑班等非法关押场所遭受到的酷刑之一:火烧炮烙。

此刑极其狠毒残忍,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用烟头在脸上烧烙,留下满脸的焦黑疤痕。尤为残忍的是少数极恶毒的警察还在年青貌美的女学员白净的脸上烧烫以毁其容貌,其毒辣手段连纳粹分子都望尘莫及。

此类酷刑还包括:用烧着的打火机烧学员的脸(甚至将眉毛烧秃)、下颌、手背、小臂、大腿甚至是阴处;还有用私制的烙铁或铁棍在炉火中烧红后烙烫学员的前胸、大腿。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1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