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大法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11日】

1995年9月,我生完孩子刚上班,就听见新奇的三个字“法轮功”。原来,我们一起上班的两个同事在修炼法轮功。听到这三个字,我全身一热,就像似曾耳熟,一股神奇的力量驱使我想了解法轮功,我总找机会和他们在一起,听他们谈话,看他们打坐。后来我修炼以后才知道我们今生就是为法而来。

晚上,我回到家里,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自己到了南天门,门口有一个人守着,不让我進门里去。我不听,只管要進去。可是守门人无论如何也不让我進去。正争执不下时,来了一个中年男子,他慈悲的对守门人说:“让她進去看看吧。”守门人就不再拦我,那个人朝我招手,我跟着他走進了天门。天门里面真是美丽极了,像是到了仙境,到处是金碧辉煌的阁楼。当来到一个最高的阁楼前,我走了進去,看见一个打扮象玉皇大帝的男子和一个象王后娘娘的女子,穿戴都很华丽。他们非常慈善的看着我。那个女子拉着我的手,领我到一个金色的摇篮前,里面睡着一个可爱的小孩。我一看,那个小孩就是我刚出生的孩子,我一愣,突然从梦中惊醒。

第二天,我问修炼法轮功的同事。他们都说我有缘,孩子是很高层次来得法的。于是我想,有缘就修吧。

但我刚开始修炼时,我的腿怎么也盘不上,双盘根本不可能,单盘也剧烈的疼痛。那种剧痛我实在怕了,只半个多月我就放弃了炼功。一天凌晨大约四点多钟,我看见伟大的师尊来到我的床边,他头发卷卷的,坐在莲花盘上,整个身体被蓝光围着。看见师父,我马上就坐了起来,说:“师父,师父,我腿痛无法忍受,我意志太不坚强了,我无法再炼了。”说完,我泪水不停的流。师父慈悲的看着我,一股巨大的力量冲击着我,我亲切的感受到师父的话:“坚持,现在就开始炼双盘,不会很痛的。”我毫不犹豫的把双腿一盘,真的,我感到从未有过的舒畅,就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第一次体会到双盘给我带来的甜而美的滋味。那一刻,我充满了信心,我马上开始坚持天天双盘。从此,我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小孩也是,无论我去学法、炼功,他都要跟着。

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邪恶势力何等猖狂,我都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任何的谎言都不会动摇我。永远感谢师父的救度。听师父的话,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