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越来越多的世人想知道真象

广度


【正见网2004年11月09日】

2004年11月7日星期日这一天阳光普照大地,气温再次回升,穿背心都显热。人们不象有寒流那天了,人们更愿意伸出手来接资料了。一场马拉松赛又一次把成千上万的众生在几个小时内安排在了法轮功学员面前,学员们带足了资料,祥和的面对每一个生命。

一个学员一路地铁发过去,当在车厢里指这展板上的“真善忍”解释给一个人:“法轮功就是修炼这三个字,独裁者目前天天都在迫害这三个字,看这高蓉蓉就是上个月被警察用电棍烫成这样。仅仅上个月就打死26个人,5年来就因为修炼这三个字的人超过了一亿,独裁者就打死了1000多人。迫害的事媒体不报道,只得请大家帮忙,每个人都向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说,停止虐杀!”车厢里的其他人就接了。一位常人还对学员说:他也要!她也要!就这样一个常人为旁边几个邻座的陌生人接了传单。只要讲了这几句,三天来途中都能听到常人表示我们一定帮助你们传播;我会讲的;我一定回去讲给别人,一传十,十传百的广而告之。

另外两个学员昨天也是在地铁上仅仅刚发一个人,还没作任何解说呢,那人邻座的人就依次争相抢要。学员没想到会有这种场面,传单发完了,只得发VCD(真象影碟)。影碟还是供不应求,就要找出印有简单介绍的书签。结果书签还是不够发。一个人下车后还要:VCD!VCD!旁边人一见学员说没有了,马上将自己的VCD紧紧护在胸前,生怕那已经属于自己的宝贝被别人抢着。

……

导游主动讲真象

前天步阵“真象长城”那天,联合广场过来了一个二层的旅游观光车。车上的导游看到“真象长城”后,主动给车上的游客们讲了很久,每个展板上的内容都讲到了。直到绿灯放行。

有学员看到一个学员一直含笑面对路过的人举着传单,很多人过去了,又掉转头回来索要。

真象长城那天,42街的现场有一个学员接受了《纽约时报》记者的采访。

我真担心我那些中国产品哪个是劳教所生产的

昨天在法轮功画家学员创作的反迫害画展现场外面,法轮功学员还布置真人演示酷刑现场,一个德国西人学员正在发资料,忽然听见有人按喇叭索要传单,于是就给高级轿车送了一份真象报纸。那是一个40-50岁的白人,听了该学员的介绍劳教所的迫害酷刑和现状后说:“我们公司的产品都是来自中国噢,我很关心中国现状,这太令人发指,太不可思议了,如果是这个人权现状,现在我真担心我的那个合作伙伴(是一个非常能干的中国女老板)到底是否進的货都是从劳改营来的?我回去一定要让她检查产品出处。”

离开时态度大变

一个40多岁美国人围着在79街现场看得非常仔细。看完后指大陆学员万人炼功的照片说:这就是X教,X教,X教,一连说了好几遍。一个不会说英语的平时连中文也很少讲的学员马上对他说:你说什么!这么多天全美国都没听到你这样的说法,你是不是有中国朋友?那人马上低声说:是。还有一个在中国领养的儿子,所以他特别关心中国的现状。学员把媒体不报导的五年事实告诉了他,他再也不象来时那么蛮横了。也明白了独裁者只代表自己,不代表中国。走时表示细读真象报纸。

还有一个50岁的美国人五年来没有与一位法轮功学员交谈过,却是一个从99年4.25就跟在法轮功队伍后面在中南海外面观察了一会儿的人。铺天盖地诽谤打压法轮功学员时他也在中国,满脑子都是邪恶媒体释放的毒,就一句话:应该迫害。一天也来到79街酷刑现场。讲了自己的情况后,学员马上意识到:他绕了5年才与法轮功学员真正交谈,这是个缘份极大的人被师父安排来得救的。此人再不救太危险了,他生命的永远可能就是等着今天我们给他弹去这个邪恶媒体五年封尘呢?学员与他长谈,从自己伯父就是中南海门前被中国总理当时接见的5个代表之一讲起,一直讲到迫害真善忍,和对真善忍的态度关系到人类的未来。那人说话底气越来越弱,最后决定回去详细度真象报纸,还签了字反迫害。

一个白人认认真真的给学员逐个磕头

一天,52街酷刑演示现场,一个74岁的老妈妈正在演示站着被吊起来的酷刑。一个白人来到现场,轻轻下跪在老人的双脚前,双手轻轻拥抱老人的双膝。嘴里说了什么,不会英语的学员回忆好像是祈祷。之后这位白人一个一个的给在场打坐的学员们下跪磕头……

反馈

很多想要炼功和更多信息的常人反映:传单上的所有电话他们都打过了,每一个都没人接,于是就等着在街上再次遇到你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