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裂的膝盖骨不治自愈



【正见网2004年11月09日】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红花埠乡一名女大法弟子,97年得法,因去北京上访与散发传单两次被捕入狱,被非法判劳教一年,被释放后坚定大法修炼。2004年8月15日下午,她在园上干活,天突降小雨,因家中晒些红辣椒子,急忙驾小机动车往回赶,至村头转弯处有两个水泥墩子,转把失灵,瞬间左膝盖骨撞上了水泥墩子,只见膝盖骨顿时凹了進去。她立即用两手掐住膝盖往上挤,也不疼痛,心中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没事,其膝盖骨凸了出来,全身发热,膝盖更热。围观人很多,她侄儿和外甥得知,叫来出租车将她送往接骨医院,经拍片检查膝盖骨裂成三片,医生说需交2000元住院半个月。

该大法弟子坚信大法修炼是超常的,请医生打上石膏回家。医生说:不住院不给打石膏,不治疗会终生残废,也只能在家看门了。侄儿、外甥只好将她用出租车带回家到门口,司机好意的说:人家医生说得很对,不住院治疗会残废的。两个人将她放在床上就回家各自打电话通知了有关亲戚。该大法弟子的二哥是乡副职干部,接电后急忙赶来本想说些什么,见了小妹仅仅左腿膝盖骨肿着正在院子扫地,而且给他开门。她在第二天未到24小时之内就开始炼功,邻居大娘听人家说她正在炼功而不信,跑去看果然不假。

大女儿接电后从深圳赶来叫她妈再去拍片子,原来的膝盖完好无损。此事轰动很大,世人对大法有了好的认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