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术作品(二):《无家可归》



【正见网2004年11月08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编者按:自1999年7・20 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在中国大陆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以来,五年中至少104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成千上万的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抄家、劳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因此受到牵连,甚至被迫害致死。这些孩子中,有的因父母双双被抓而流浪街头,有的只能与年迈的祖父母相依为命,有的与父母一道被无理关押,有的因父母双双被迫害致死而成为无家可归的孤儿……。法轮功学员中的艺术家们用他们的画笔向世人揭露了这场涉及到无辜儿童的残酷镇压,希望唤起世人的良知,帮助停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 ◇◇◇ ◇◇◇

这幅沈大慈2003年创作的油画《无家可归》(36英寸 x 48英寸)描绘了一个小女孩放学回家,发现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抓走了,家被查封了。门上贴着“610”的查封条(注:“610”是江xx设置的专门镇压法轮功的机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0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