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在曼哈顿期间收集的经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06日】

对没有经验或后期来到曼哈顿的学员尽可能少一些摸索的时间,我们将一些经验收集上来,供参考:

1.宽银屏电视机效果非常好,电瓶有一种是汽油的,用一天都没问题,只加汽油不用充电,只是价格贵一些;同时VCD派发特别快。

2.法轮功学员创作的歌曲、音乐,都可以搞一个专台,即播放又派发(曼哈顿很多常人都是这样,先让人听到音乐的美,人们才会来索取) 。

3.出去讲真象的学员请读今年一月师父发表的经文《在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讲法部分)。因为很多学员因为该经文很长,读的很少,而9月6日师父专门针对曼哈顿讲真象的讲法,我们都在这篇经文中读到了。全都讲过了。

4.如果你发现10分钟也没有一个人接,你就要向内找,也许你在求数量;也许那个地方已经发了很久,必须换地方了。

5.如果上下班高峰期间10分钟没一个人接资料,则你须马上调正心态,如还没人接就要马上下到地铁口下面,因为环境嘈杂时,人们不爱接,而地铁口里行人却能听清你的伴发词,接的就多。

6.不一定人多接的人就多,而是人们耳静、脑静、心静时自然就听进去你说的,也就自然接了。

7.发真象资料时应有责任感,想尽一切让对方听清是法轮功的资料,让人明明白白接资料。否则你要在周围的垃圾箱和地面检查和捡回来。你发的一个传单都是在造你的世界,展示你对法的理解“成度”。

8.不会英语的学员最好把会英语的学员或当地教功点的电话多复印点。目前只要你举着小展板或印有“法轮功”的衣服出现,就有人迫不及待的提深问题和要求学功。

9.酷刑演示现场如果发资料的学员太多就主动走远点发,如果路人接的很少就说明附近街道也都前三个月发过了,你须把范围拉向更远。曼哈顿没有顺风车,曼哈顿也没有榜样和铺好的路。

10.如果三个人去讲和发真象资料出现了不畅,常人的规则阻挡无法按原计划进行,那么就应该独立的单个人的去了,可能是点化你,你已经不必依赖别人,你已经不必借着三个人的气势走出来了,你完全有能力独当一面了。

11.去讲真象,发真象资料时,只要一求结果,求数量,忽视了深入细致的给那个部门讲真象,把他在常人中的地位看得太重,或当做常人的高级人物,而没有把他当做一个听真象的普通生命,众生之一,往往效果都不好。

12.邪恶越到最后越疯狂,进入第四个月尤其明显。在曼哈顿任何时候如果忽视了三件事一起做,或者只做其中一件和两件事,马上就遇到麻烦。

13.目前第四个月的第二个星期马上就要结束,还有能接的路人都已经接了,而不接的仍然不接。对这类不接的,各小组交流时,学法后出好主意,新智慧的,务必写出来贡献给大家共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